全新本田CR-V首曝谍照 车身加长 前大灯变分体式结构

行业
2021
03/02
21:03
鬼斗车
分享
评论

来源:鬼斗车

在如今SUV车市中,本田CR-V是一颗不倒的常青树。这款车型入华17年,始终热度不减。在2020年,本田CR-V的销量高达25万,并以此成绩登顶合资SUV销冠的宝座。这款车型之所以能一路走红,长盛不衰,产品力绝对是第一原因。

进入中国市场这么多年来,本田对中国市场消费者趋势拿捏得很准,也舍得把先进的技术搭载到CR-V新车上,因此,尽管CR-V是SUV市场的老将,但这款新车总能让消费者找到新意的地方。在加上品质、口碑和保值率,CR-V在国内市场一直非常受欢迎。

最近,CR-V又迎来了新消息。外媒曝光一组全新本田CR-V谍照。尽管,车型还在重度包裹的状态,但从目前了解的信息和发布的图片可以看出,全新一代本田CR-V在尺寸上、设计上都有着明显的变化。

从曝光图片看,新车全新CR-V采用了本田最新的设计语言,比目前在售款车型看起来更犀利,倒梯形进气格栅明显增大,两侧的灯组变为分体式结构,引擎盖也更加修长,车型整体气质比现款车型更加棱角分明,有些概念车的感觉。

侧身的具体布局也有变化,此次曝光的全新CR-V将后视镜的位置也进行了调整,这样可以降低风噪,增加车内的静谧性。尾灯组并没有使用经典的竖式设计,新造型与全新的头部大灯相呼应,时尚又凌厉。

除此之外,整体的尺寸也比老款车型加长不少,但本田能否会增加7座版还不好说。不过,7座概率并不高,冠道的尺寸都没有推出7座版,如果全新CR-V增加7座版,整车的舒适度会受到大大的影响,反而失去原有优势,所以,新布局的可能性并不大。

一直以来,动力系统都是CR-V的重头戏,这款车型尽管没有发布动力信息,但是,就目前在售CR-V的动力组合看,新车动力或将继续“原有配方”,混动动力+燃油版+插电混动车型,其中,混动车型搭载2.0L混合动力版引擎,而燃油版车型继续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分别匹配E-CVT、CVT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配备四驱系统。但也有一种可能,就是本田会将现有的动力系统进行优化与升级,调整驾控感受。

鬼斗车观点:本田CR-V在汽车江湖中一直深受欢迎。从这份图片中可以看得出,新车在外观上变化很大,尺寸可能也会在现有的基础上有所增加,配置与动力目前还没有等到官方的具体信息。但按照本田以往的风格,会比同级对手配置更全面。鬼哥了解到,新车可能在明年正式登场。那么,看过之后,粉丝们有何感受,给鬼哥留言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要说2020年车圈里面最让人遗憾的一款新车,恐怕就是全新汉兰达了吧?早已经在日本本土亮过相的车型,却因为各种原因,没有按照约定的时间到达国内。以至于那些想要一举拿下此车的“土豪”们,莫名其妙有了...
汽车行业
日前,网通社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汉兰达有望明年9月上市。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外观变得更加饱满,进气格栅采用了全新样式,一改此前“大嘴”式设计风格。另外,全新汉兰达基于GA-K平台打造,将在广汽丰...
汽车行业
还记得20岁时,一辆两厢小车就能承载近乎完全的自由出行快乐。直到后来,一些更远更有趣的地方才让MPV和SUV成了心头之好…所以,你可以说是生活状态决定了我们对车的选择,但其实,一辆车也可能改变我们看...
汽车行业
近日,一汽-大众探岳也开始了年中订单大战,首付最优到了4万起付。
汽车行业
近日,大众ID.3实车已经出现在了国内,根据此前的官方信息,新车最快将于2021年进入国内并销售。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