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级别豪华MPV推荐,从40万到200万,出游、商务都有面

行业
2021
03/07
13:11
钟叔驾道
分享
评论

来源:钟叔驾道

天气慢慢暖和起来,不少朋友都会带上家人一起来一次旅游,可以看看春暖花开的自然风光,这个时候开车就要选择MPV了,因为空间大座位多,而且乘坐起来感觉很舒服,现在MPV车型慢慢成为很多家庭用车的首选,就好像埃尔法这种高端保姆车非常受欢迎一样,就是因为它的贴心设计和舒适感。

第一款MPV是雷克萨斯LM,这台车的指导价是116.60-146.60万元,这也是雷克萨斯的第一款MPV,在设计方面投入了很多,在推出以后就获得了很多人的关注,不少人感觉它的价格确实比较高,不过依然在市场上被热捧,甚至一些销售商加价销售,就是因为需求量很大。其实它和埃尔法已经有一些竞争了,它有一定的商务风,不过作为家用车也非常实用舒适。

第二款MPV是丰田双法,指导价是81.90-87.30万元,这里的双法就是埃尔法和威尔法,说到丰田埃尔法大家都已经非常熟悉了,之前因为销售火爆被加价出售,而且加价幅度非常大让人震惊。威尔法走的是偏运动路线,销售也非常火爆,也是加价在销售,不过没有埃尔法那么多,其实威尔法各方面也都很强,不过就是在颜值上没有埃尔法那么霸气,它偏向于运动的设计可能会牺牲一点高档舒适性。

第三款MPV是奔驰V级,指导价是47.80-62.98万元。它的价位就稍微低一点了,60万左右的价格,它的商务风也很浓郁,大家还可以看到一些对奔驰V级的改装,而且收获的效果也很不错,中期改款的奔驰V级实力还是很强的,小小调整让车子更受欢迎。

而且奔驰V级还有AMG配置套件可以升级,还有相应的多媒体系统以及空气悬架,都让车子舒适性提高了非常多,现在它并没有太大的优惠,所以想要买它的朋友不要再等待了。

第四款MPV是别克GL8 ES陆尊,它的指导价是31.39-41.39万元。40万的预算可以入手这台车,相对上面的三款MPV它价位低一点,不过品质还是比较高的,在市面上它的销量也非常不错。

有不少朋友都认为现在别克GL8 ES陆尊的价格已经很低了,属于平价销售,有的地方优惠幅度会大一些。如果想要体验豪华驾驶乘坐体验选择别克GL8 ES陆尊还是不错的,在豪华MPV中它的性价比确实比较高。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要说2020年车圈里面最让人遗憾的一款新车,恐怕就是全新汉兰达了吧?早已经在日本本土亮过相的车型,却因为各种原因,没有按照约定的时间到达国内。以至于那些想要一举拿下此车的“土豪”们,莫名其妙有了...
汽车行业
日前,网通社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汉兰达有望明年9月上市。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外观变得更加饱满,进气格栅采用了全新样式,一改此前“大嘴”式设计风格。另外,全新汉兰达基于GA-K平台打造,将在广汽丰...
汽车行业
还记得20岁时,一辆两厢小车就能承载近乎完全的自由出行快乐。直到后来,一些更远更有趣的地方才让MPV和SUV成了心头之好…所以,你可以说是生活状态决定了我们对车的选择,但其实,一辆车也可能改变我们看...
汽车行业
近日,一汽-大众探岳也开始了年中订单大战,首付最优到了4万起付。
汽车行业
近日,大众ID.3实车已经出现在了国内,根据此前的官方信息,新车最快将于2021年进入国内并销售。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