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前瞻,吉利几何A Pro、本田思域领衔最值得期待轿车

行业
2021
03/30
00:19
车漫部落
分享
评论

来源:车漫部落

咱们再来看看上海车展还有哪些轿车产品值得期待的……

吉利几何A Pro

不知道大家有没发现,比亚迪和吉利都有一个“P”系列,那就是比亚迪的“plus”,吉利的“Pro”,这不吉利又推出一款“Pro”了,那就是刚刚宣布预售的吉利几何A Pro,新车最大的变化就是前脸和车尾经过修整,相比几何A显得更为“大气”,并有两种续航版本,预售价区间为14-19万元,其中430公里续航版本的预售价14万元起,600公里续航版本的预售价17万元起。

小鹏P5

小鹏P5将是小鹏汽车第三款产品,新车将定位在P7之下,根据此前官方公布信息,新车采用传统三厢轿车的形式,有别于P7的轿跑溜背造型。同时前脸也将采用了类似于P7的设计,车尾将配备贯穿式尾灯。

雪铁龙C5

法系车今年要发力了,中型轿车C5也将迎来换代,而且大几率会在上海车展进行全球首发。而且新车的设计依然很“浪漫”,根据海外媒体曝光的信息来看,新车将采用类似于旅行车式的掀背车身结构,而且其车身的离地间隙更高,难道全新C5将是款跨界旅行车?

本田思域

现在本田新车似乎都想要跟“超跑”摆脱关系,你看飞度回归萌呆可爱,而全新思域设计更贴近雅阁,似乎在营造更高级的模样。除了在工信部申报了之外,最近网友也发现了几乎“裸奔”的实车,那几乎可以肯定上海车展会有全新思域的出现了。

大众高尔夫GTI

有思域,又怎能少得了高尔夫呢?不过,这是高尔夫GTI要来了,新的颜值,新的装备,除了动力总成之外,几乎都是新的。漫哥对上一次开高尔夫GTI,还是在7.5代GTI刚刚上市的时候,相比起动力输出,更期待底盘调教方面的变化。

斯柯达明锐PRO

明锐PRO将是新一代明锐的命名,作为速腾的姊妹车,车宽比速腾大。反正漫哥是觉得明锐PRO颜值要比速腾高,起码能一样认得出这不是大众,而身上的装备哦也跟高尔夫,甚至奥迪A3都有不少关系,剩下就看售价如何了。

奔驰C级

全新奔驰C级,觉得算得上是重磅车型,除了设计造型犹如“小S”之外,在轴距加长方面也是下足了本,达到2954mm,比标轴的E级还要长,直追宝马3系Li的2961mm,所以大伙看车展的时候,去体验一下后排就够了。毕竟奔驰在豪华质感方面,从来没有让大家失望过。

图片来源网络

编辑|车上还有谁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要说2020年车圈里面最让人遗憾的一款新车,恐怕就是全新汉兰达了吧?早已经在日本本土亮过相的车型,却因为各种原因,没有按照约定的时间到达国内。以至于那些想要一举拿下此车的“土豪”们,莫名其妙有了...
汽车行业
日前,网通社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汉兰达有望明年9月上市。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外观变得更加饱满,进气格栅采用了全新样式,一改此前“大嘴”式设计风格。另外,全新汉兰达基于GA-K平台打造,将在广汽丰...
汽车行业
还记得20岁时,一辆两厢小车就能承载近乎完全的自由出行快乐。直到后来,一些更远更有趣的地方才让MPV和SUV成了心头之好…所以,你可以说是生活状态决定了我们对车的选择,但其实,一辆车也可能改变我们看...
汽车行业
近日,一汽-大众探岳也开始了年中订单大战,首付最优到了4万起付。
汽车行业
近日,大众ID.3实车已经出现在了国内,根据此前的官方信息,新车最快将于2021年进入国内并销售。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