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合资SUV就看这几位,最高优惠10万!绝对是入手好时机

行业
2021
03/30
00:18
SUV车友会
分享
评论

来源:SUV车友会

中国的汽车市场可以说是全球最大的消费市场之一,成为各大车企的必争之地实属必然的结果。在众多合资品牌群雄割据的同时,我们更应该感谢一下我们的自主品牌,正是在自主品牌的奋力追赶下,才让很多合资品牌不得不放下高傲的姿态,唯有靠降价才能保住自己的市场!

对于近期要买合资品牌SUV的朋友来说,你们真的是有福了,因为下面我要推荐的这三位,它们近期的优惠幅度就相当大,其中一款最高还有10万的优惠,而且还是豪华品牌哦!

别克 昂科威

指导价:18.99~23.99万元

最高优惠:4.5万元

最近这几年,美系车在国内的日子其实并不好过,很多美系品牌都开始通过降价来保住市场。其中别克就是典型的例子,它旗下很多车型均出现了4~5万左右的优惠幅度,这里面就有我们熟悉的:昂科威。如今的昂科威在国内市场应该算是一位“老将”了,这位“老将”现在也已经更新到了2021款,作为一辆年度改款车型,2021款昂科威在外观上并没有太大的变化,别克家族式前脸让整车具有一股浓浓的美式SUV味道。

但是新车的车身长度相比老款车型增加了8mm,达到了4694mm,同时轴距也达到了2750mm,其车内空间还是相当充裕的,再加上昂科威的后排座椅支持前后调节与靠背角度调节,这也进一步增强了车内空间的灵活性与舒适性。虽然内饰设计给人一种略微老气的感觉,但用料却是十分的厚道,钢琴烤漆+金属拉丝面板+皮质包裹,让车内的高级感油然而生!而在动力方面,2021款昂科威提供了1.5T与2.0T两款发动机,如果你对动力有需求,那么它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达到了260马力,最大扭矩也达到了400牛·米,相信一定不会让你失望的!

大众 途观L

指导价:21.58~28.58万元

最高优惠:4万元

作为国内SUV市场上的另外一位“老将”,途观L为了保住当年“神车”的光环,不仅顺应潮流推出了七座车型,同时还将轴距加长到了2791mm的水平,成功升级为了一款中型SUV。只是该尺寸对于一辆七座SUV来说,还是有点捉襟见肘。所以,如果你没有七座的刚需,我还是更推荐大家入手途观L的五座版车型,那个大五座的空间是一定不会让你失望的!

虽然途观L的外观与内饰还是我们熟悉的“大众味儿”,但它充满德系风格的行驶质感,以及大众经典的1.4T与2.0T高/低功率发动机,都将是你成熟与可靠的最佳选择!另外还有一个好消息,目前途观L的国五车型正在清理库存,如果你所在地区不受影响的话,那么国五版车型最高还能优惠8万元左右!只不过这是2019款的车型,属于标准的库存车了,划不划算就看你如何选择了。

宝马 X1

指导价:27.88~33.98万元

最高优惠:10万元

宝马X1优惠10万??确定没搞错?是的!绝对不忽悠你。按照宝马六年一大改的传统,这一代X1在国内已经走过了快5年的时间了,因此要不了一年,我们就应该会听到关于全新一代X1的消息了。我们从车主之家的报价信息中可以看到,现款X1已经从27.88~33.98万元降到了18.88~24.98万元了,最大优惠幅度可达10万元左右!因此,现款X1也成了宝马SUV家族里优惠最大的车型了。

当然除了价格优惠之外,现款X1的产品力也是实实在在的,就比如现款车型的尺寸就比上一代车型要增加了不少,达到了4565/1821/1620mm的水平,同时轴距也达到了2780mm,这不仅使得前/后排的腿部空间相当充裕,同时在气场上也完全不输给X3!与此同时,现款X1搭载了1.5T与2.0T两款发动机,其中1.5T是一台三缸机,如果你接受不了的话,可以选择2.0T的四缸发动机,它的最大功率为192马力,最大扭矩为280牛·米,用来家用完全是绰绰有余的!

以上我推荐的这三款合资品牌SUV,它们在近期的优惠都非常大,性价比也非常高!如果你近期刚好有购车的需求,那么来自大品牌的它们,一定会是你不容错过的备选方案!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要说2020年车圈里面最让人遗憾的一款新车,恐怕就是全新汉兰达了吧?早已经在日本本土亮过相的车型,却因为各种原因,没有按照约定的时间到达国内。以至于那些想要一举拿下此车的“土豪”们,莫名其妙有了...
汽车行业
日前,网通社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汉兰达有望明年9月上市。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外观变得更加饱满,进气格栅采用了全新样式,一改此前“大嘴”式设计风格。另外,全新汉兰达基于GA-K平台打造,将在广汽丰...
汽车行业
还记得20岁时,一辆两厢小车就能承载近乎完全的自由出行快乐。直到后来,一些更远更有趣的地方才让MPV和SUV成了心头之好…所以,你可以说是生活状态决定了我们对车的选择,但其实,一辆车也可能改变我们看...
汽车行业
近日,一汽-大众探岳也开始了年中订单大战,首付最优到了4万起付。
汽车行业
近日,大众ID.3实车已经出现在了国内,根据此前的官方信息,新车最快将于2021年进入国内并销售。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