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等到了!丰田旗下“标杆”SUV即将换代 有望搭载3.5L V6发动机

行业
2021
03/30
00:18
车早茶
分享
评论

来源:车早茶

要论丰田旗下的标杆,A级轿车中,卡罗拉绝对算一个。B级车中,凯美瑞也是一个佼佼者。而今天,我们不谈论卡罗拉和凯美瑞,我们来说说另外一个“标杆”SUV,连续几年没换代,一换即是“一鸣惊人”,它就是丰田汉兰达。

汉兰达是一款非常热门的SUV,并不是说它的某一方面特别突出,但它却是各方面最均衡的一款SUV,并且还是较早推出7座座椅布局的一款SUV,这也是大部分消费者选择它的最大原因。

今年,丰田发布海报官宣,全新一代的汉兰达将于4月上海车展正式亮相,并于9月份上市。这让不少丰田车迷,特别是汉兰达的车迷无比激动,毕竟它是目前所有7座SUV的最大竞争对手。而大家更多的期待,这台连续几年无换代的丰田SUV,会给老百姓怎样的惊喜。

目前,全新一代汉兰达有爆出外观之外,还爆出了某些相关参数信息。外观与现款相比,新车前格栅造型会有所不同,气势和设计感更强。图中带有着蓝色的丰田LOGO,这也是意味着,丰田汉兰达将拥有混动车型的配置。

新车预计依旧会配备2+3+2的七座布局,车身尺寸方面有所优化,长宽高分别为4965/1930/1750mm,轴距2850mm,相比现款,轴距加长了60mm。动力方面,全新一代汉兰达换装了2.5L双擎+E-CVT的动力总成,会有更好的驾驶体验。而更让老百姓期待的是,海外版本拥有3.5L V6发动机的车型配置,期待4月上海车展亮相后,是否能够拥有该动力配置。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要说2020年车圈里面最让人遗憾的一款新车,恐怕就是全新汉兰达了吧?早已经在日本本土亮过相的车型,却因为各种原因,没有按照约定的时间到达国内。以至于那些想要一举拿下此车的“土豪”们,莫名其妙有了...
汽车行业
日前,网通社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汉兰达有望明年9月上市。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外观变得更加饱满,进气格栅采用了全新样式,一改此前“大嘴”式设计风格。另外,全新汉兰达基于GA-K平台打造,将在广汽丰...
汽车行业
还记得20岁时,一辆两厢小车就能承载近乎完全的自由出行快乐。直到后来,一些更远更有趣的地方才让MPV和SUV成了心头之好…所以,你可以说是生活状态决定了我们对车的选择,但其实,一辆车也可能改变我们看...
汽车行业
近日,一汽-大众探岳也开始了年中订单大战,首付最优到了4万起付。
汽车行业
近日,大众ID.3实车已经出现在了国内,根据此前的官方信息,新车最快将于2021年进入国内并销售。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