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新款车型曝光!家族式外观设计,驾驶辅助配置丰富

行业
2021
04/16
17:31
网上车市
分享
评论

来源:网上车市

大众ID.3是一款纯电紧凑级SUV,该车目前已在部分海外国家市场发售。近日据外媒消息,大众ID.3在英国市场推出了新款Pure Performance车型,使得ID.3车型的起售价格更加便宜。据悉,新版本ID.3提供两款配置,售价分别为28,370英镑和32,470英镑(约合人民币25.5万元和29.2万元)。

大众新款SUV曝光 家族外观设计/驾驶辅助配置丰富-图1

大众新款SUV曝光 家族外观设计/驾驶辅助配置丰富-图2

大众新款SUV曝光 家族外观设计/驾驶辅助配置丰富-图3

新车搭载最大输出功率110kW,峰值扭矩310N·m的电动机,由容量为45kW·h的锂离子电池组提供能量。作为入门级车型,新车零百加速时间8.9秒,最高时速可达160km/h。在电池充电方面,新车提供两种充电模式,前者可在七个半小时内将电量从5%充至100%,后者为快速充电,仅需半小时左右即可将电量充至80%。

大众新款SUV曝光 家族外观设计/驾驶辅助配置丰富-图4

大众新款SUV曝光 家族外观设计/驾驶辅助配置丰富-图5

新车外观与现款ID.3基本一致,采用大众ID.系列的家族式设计。配置上提供LED前后灯组,信息娱乐系统,可加热的前座和方向盘,雨量感应雨刮器,防眩光后视镜和USB-C端口。此外,新车还配备了丰富的驾驶员辅助配置,包括车道辅助,碰撞警告,主动行人保护,自适应巡航控制以及前后停车传感器。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要说2020年车圈里面最让人遗憾的一款新车,恐怕就是全新汉兰达了吧?早已经在日本本土亮过相的车型,却因为各种原因,没有按照约定的时间到达国内。以至于那些想要一举拿下此车的“土豪”们,莫名其妙有了...
汽车行业
日前,网通社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汉兰达有望明年9月上市。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外观变得更加饱满,进气格栅采用了全新样式,一改此前“大嘴”式设计风格。另外,全新汉兰达基于GA-K平台打造,将在广汽丰...
汽车行业
还记得20岁时,一辆两厢小车就能承载近乎完全的自由出行快乐。直到后来,一些更远更有趣的地方才让MPV和SUV成了心头之好…所以,你可以说是生活状态决定了我们对车的选择,但其实,一辆车也可能改变我们看...
汽车行业
近日,一汽-大众探岳也开始了年中订单大战,首付最优到了4万起付。
汽车行业
近日,大众ID.3实车已经出现在了国内,根据此前的官方信息,新车最快将于2021年进入国内并销售。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