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UX新车型!搭2.0L引擎,周身被纸片覆盖,采用特殊涂装

行业
2021
04/16
17:17
网上车市
分享
评论

来源:网上车市

近日有海外媒体直播了西班牙分布举办的雷克萨斯UX汽车艺术大赛,雷克萨斯评选并展示了19-20年度和20-21年度两届冠军车型。该竞赛中,来自多个国家的艺术家在天马行空的想象中呈现出多部UX艺术车型。

雷克萨斯UX新车型周身被纸片覆盖/采用特殊涂装-图1

雷克萨斯UX新车型周身被纸片覆盖/采用特殊涂装-图2

雷克萨斯UX新车型周身被纸片覆盖/采用特殊涂装-图3

雷克萨斯UX新车型周身被纸片覆盖/采用特殊涂装-图4

19-20年度的冠军车设计灵感来自于海洋中的鱼类,UX车型上使用了“Gyorin Kozane(比例装甲)”,涂有一种由生物环氧材料制成的更坚硬,更耐用的第二层车漆。艺术家用这种材料制成了4,000多个“鳞片”,覆盖了整辆汽车。

雷克萨斯UX新车型周身被纸片覆盖/采用特殊涂装-图5

雷克萨斯UX新车型周身被纸片覆盖/采用特殊涂装-图6

20-21年度的冠军车型主题名为“禅意花园(Zen Garden)”,由来自瓦伦西亚的Clap Studio工作室打造。他们将一辆雷克萨斯UX周身覆盖了超过12,500张纸花瓣。作者本人称:“我们使用了日本文化中的重要元素,那就是纸。我们希望表达一个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世界,通过自然的随意和自由,寻求自我的成长。”

雷克萨斯UX新车型周身被纸片覆盖/采用特殊涂装-图7

雷克萨斯UX新车型周身被纸片覆盖/采用特殊涂装-图8

据悉,冠军车型都使用雷克萨斯提供的UX250h车型,搭载由一台2.0升引擎和电动机组成的动力系统。雷克萨斯提供混动车型的原因,也是为了倡导人们能够注意和爱护自然环境,使环保行动持续的进行下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要说2020年车圈里面最让人遗憾的一款新车,恐怕就是全新汉兰达了吧?早已经在日本本土亮过相的车型,却因为各种原因,没有按照约定的时间到达国内。以至于那些想要一举拿下此车的“土豪”们,莫名其妙有了...
汽车行业
日前,网通社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汉兰达有望明年9月上市。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外观变得更加饱满,进气格栅采用了全新样式,一改此前“大嘴”式设计风格。另外,全新汉兰达基于GA-K平台打造,将在广汽丰...
汽车行业
还记得20岁时,一辆两厢小车就能承载近乎完全的自由出行快乐。直到后来,一些更远更有趣的地方才让MPV和SUV成了心头之好…所以,你可以说是生活状态决定了我们对车的选择,但其实,一辆车也可能改变我们看...
汽车行业
近日,一汽-大众探岳也开始了年中订单大战,首付最优到了4万起付。
汽车行业
近日,大众ID.3实车已经出现在了国内,根据此前的官方信息,新车最快将于2021年进入国内并销售。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