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全新EV6售价曝光!悬浮式车顶,三种前脸造型,最快9月交付

行业
2021
04/27
19:37
网上车市
分享
评论

来源:网上车市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起亚全新EV6车型登陆了西班牙市场,新车起售价格为46,450欧元(约合36.38万元人民币)。普通版车型计划在今年9月交付,GT版本车型预计将在2022年正式发售并交付。

起亚全新EV6售价曝光悬浮式车顶/今年9月交付-图1

起亚全新EV6售价曝光悬浮式车顶/今年9月交付-图2

新车外观设计采用全新的设计理念,车头取消了虎啸式进气格栅,改为细长条造型,与两侧的异形大灯直接相连。普通版、GT-line、GT三款车型的前脸造型各不相同,普通版车型的底部进气口为贯穿设计,更显内敛,后两款车型改为三段式设计,更有运动氛围。车身侧面腰线简洁平直,车顶和C柱间采用黑色涂装,营造出悬浮车顶的视觉效果,GT版本车型配备了专属刹车卡钳和21寸运动轮毂。尾灯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LED灯带设计,内部大量采用平直线条元素,点亮后预计在夜晚具有不错的辨识度。

起亚全新EV6售价曝光悬浮式车顶/今年9月交付-图3

起亚全新EV6售价曝光悬浮式车顶/今年9月交付-图4

起亚全新EV6售价曝光悬浮式车顶/今年9月交付-图5

新车内饰配备嵌有起亚新徽标的两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大尺寸悬浮双联屏与现代IONIQ 5相似。新车GT-line版本配备带记忆功能的电动驾驶员座椅、LED环境氛围灯,GT版本则增加了运动座椅、高端音响设备等配件。

起亚全新EV6售价曝光悬浮式车顶/今年9月交付-图6

起亚全新EV6售价曝光悬浮式车顶/今年9月交付-图7

动力方面,起亚全新EV6提供单电机两驱和双电机四驱共两种动力,前者最大输出功率为125kW,峰值扭矩为350N·m,后者最大输出功率分别可达239kW和430kW,峰值扭矩分别达605N·m和740N·m。除入门版配备58kW·h的电池组外,其余车型均配备77.4kW·h的锂离子电池组。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要说2020年车圈里面最让人遗憾的一款新车,恐怕就是全新汉兰达了吧?早已经在日本本土亮过相的车型,却因为各种原因,没有按照约定的时间到达国内。以至于那些想要一举拿下此车的“土豪”们,莫名其妙有了...
汽车行业
日前,网通社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汉兰达有望明年9月上市。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外观变得更加饱满,进气格栅采用了全新样式,一改此前“大嘴”式设计风格。另外,全新汉兰达基于GA-K平台打造,将在广汽丰...
汽车行业
还记得20岁时,一辆两厢小车就能承载近乎完全的自由出行快乐。直到后来,一些更远更有趣的地方才让MPV和SUV成了心头之好…所以,你可以说是生活状态决定了我们对车的选择,但其实,一辆车也可能改变我们看...
汽车行业
近日,一汽-大众探岳也开始了年中订单大战,首付最优到了4万起付。
汽车行业
近日,大众ID.3实车已经出现在了国内,根据此前的官方信息,新车最快将于2021年进入国内并销售。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