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悔缤智买早了?15万预算入手这三款正当时

行业
2019
12/24
21:37
懂车
分享
评论

来源:懂车

15万左右是很多消费者购买合资SUV的心理价位,这一价格区间主要有缤智、逍客、探歌等车型可选,销量也证明了它们确实值得购买,但如今在同样的预算下,你完全可以选择更个性或者空间更大的SUV,其中就包括探岳、昂科威等热门车型,较大的优惠幅度让它们现在入手正当时!

马自达 CX-4

厂商指导价:14.88-21.58万元

市场优惠价:13.98-21.38万元

在众多日系品牌当中,马自达的销量排不上前列,但粉丝的忠诚度确实没话说,无论是曾经的转子发动机还是如今的创驰蓝天动力都深深吸引着消费者,下一代马自达6甚至可能采用直六发动机+后驱的设定,相信不是马自达的粉丝都很期待。不过就目前而言,马自达在国内的车型布局过少,如果你只有15万预算想买马自达的SUV,那CX-4是你唯一的选择。

CX-4虽然是马自达的入门SUV,但整体实力并不差,“魂动”理念的外观设计外加轿跑车身让它深受年轻消费者的喜欢,说是同级最帅SUV也不过分,而且新款车型还针对细节进行了升级,勃艮第红”配色内饰的加入提升了不少档次感,要知道一般只有超跑才用这种配色,CX-4是同级中独一份。而CX-4虽然优惠幅度不算高,但是新增的14.88万的2.0L 自动两驱蓝天青春版拉低了入门门槛,优惠后的价格则不到14万,降价增配后的它也有了不错的性价比。

除了设计外,2.0L和2.5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也是CX-4的一大卖点,在性能与燃油经济性之间找到了一个平衡点,不过CX-4在空间和舒适性方面的表现一般,这也缩窄了它的受众范围,但对于年轻人来说,CX-4很适合作为人生的第一辆车。

大众 探岳

厂商指导价:18.59-31.39万元

市场优惠价:15.09-27.89万元

大众目前最卖座的SUV是谁?很多人的第一反应还是途观系列,殊不知探岳早已超越了前者,成了大众SUV的销量支柱,完成了后来居上的壮举,对于首次涉足SUV市场的一汽-大众可以说取得了开门红,而除了大众品牌自带的销量光环外,探岳较大的优惠幅度也是吸引消费者的因素之一。

探岳目前的优惠在2-3万之间,部分地区甚至可以更高,在这种情况下,起售价本来就比途观L更低的探岳无疑更受欢迎,而且探岳全新的设计风格要比看久了有些审美疲劳的途观L更具吸引力,R-Line套件的加持也能讨好年轻消费者。作为一款主打实用性的SUV,探岳无论是乘坐空间还是储物空间都能令人满意,不过也正是因为过于追求城市使用,探岳在内饰、舒适性表现不尽人意,比如内饰采用了较多的硬质材料,整体造型也没啥新意,此外过于强调好开易上手让探岳的整体行驶质感欠佳,当然对于大部分人来说这可能是一大优势,毕竟追求操控性的消费者并不多。

动力方面,探岳搭载了1.4T和分为高低功率的2.0T发动机,如果预算充足建议从2.0T两驱豪华型开始选购。探岳的销量已连续7个月呈上涨趋势,这与它逐渐加大的优惠力度密不可分,你有考虑过它吗?

别克 昂科威

厂商指导价:18.99-27.99万元

市场优惠价:15.49-24.49万元

在车市中摸爬滚打了5年多的昂科威也算得上是一位老将了,销量却一直稳居同级前列,靠的就是不断更新改款增进实力以及较大的优惠幅度,尤其是此前推出的2020款车型直接官降至19万以内,性价比进一步提升,也到了合适入手的好时机。

不过就跟此前改款一样,2020款昂科威主要升级在车头部分,前脸内部格栅由现款的直瀑式改为点阵式,大灯采用新的设计且全系标配LED光源,看上去确实精致了不少,除此之外新车的内饰、空间变化就不多了,豪华氛围要高出同级不少。配置也是昂科威的一大优势,即便是最低配都有6气囊、倒车雷达/影像、定速巡航、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启动、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大屏、LED大灯、自动空调等,同价位没一个能打的,况且昂科威还是货真价实的中型SUV,实用性也很强。

昂科威搭载了1.5T和2.0T发动机,前者虽然油耗低但匹配了7速双离合变速箱,后者动力强油耗却要10个出头,所以动力并不是它的强项,不过行驶质感包括NVH表现很出色,符合它的定位,如果你的购车预算在15-20万之间,你会考虑它吗?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遥想一年半之前,南京某汽车群里那几番对话还深刻地印在懂哥脑海里。
汽车行业
近日,有媒体从工信部网站上获取了国六版汉兰达的申报图片。新车型保留了现款车型的所有设计、配置和动力总成,仅仅是在排放标准上,全面符合了国六标准。待新车上市后,也就意味着汉兰达进入了全系国六的...
汽车行业
在中国什么国家的车卖得最差?
汽车行业
一直以来,无论是销量表现还是市场讨论热度,BBA都是市场关注的焦点。
汽车行业
五粮液不是造酒的吗,怎么还会造车呢?大家印象当中的五粮液是造酒的,其实五粮液还会“造车”,并且这个造车不仅简单的入股车企造车,五粮液旗下全资子公司普什集团负责新能源整车及零部件的设计、研发、...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