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车都会有人喷 唯独这四款“没得黑”

行业
2020
01/14
11:37
中国汽车消费网
分享
评论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厂商如何维持一款新车的正面形象?靠自身过硬的产品竞争力,那我只能说你“图样”。在互联网时代,水军,才是支撑产品形象的最有效方式。于是,翻开热门车/热评文的评论区,我们总能看到一群“社交假人”在那里自娱自乐。当然,凡事都有例外,也有少数真正的实力派产品,靠过硬的产品力赢得用户的广泛认可,同时让水军显得无比多余,也让喷子们无处下口。

 ●本田飞度

▲售价区间:7.38-10.28万

去年上半年,广汽本田飞度每月都有稳定1.5万台的销量,各大城市都是供不应求的状态(国六标准实施后销量被“腰斩”)。“超跑GK5”的名头已经深入人心,真正的代步神器、小型车霸主,配置低,10万不到价格要啥自行车。

针对飞度这款车,除了没有国六车外,在这个价位它基本没啥黑点,空间大、油耗低、动力猛,非常适合作为都市通勤代步车或者奶妈奶爸日常家用,对本田粉来说还得外加一个“改装潜力大”的优势。

如今,第四代飞度也将在2020年内正式国内发售,整车呈现出“萌系”外观风格,对年轻群体更加友好。独创的“倒三角”A柱设计不仅有效减少了视野盲区,被动安全性相比传统单A柱也有进一步优化。

而在动力方面,老款上服役的地球梦L15B 1.5L四缸机我们已经很熟悉,在经过改造后将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并继续在新车上服役。除此之外,飞度还将首次增加1.5L油电混动版可选,进一步强化其经济省油属性。

 ●大众CC

▲售价区间:24.68-30.18万

要说哪个品牌在国内服役的车型最多,大众汽车不是针对谁。不过包括朗逸、帕萨特、速腾、高尔夫在内,任何一款热销车都存在争议点,谁也不敢说“没得黑”。素有“最美大众车”的CC除外。

国内现役的大众CC于2018年8月国内上市,动力总成、底盘架构、做工用料依旧是我们熟悉的大众M(mei)Q(qu)B(bie),属于懒得翻出来说那种。或许有人对这种套路不是很买账,但不可否认确实有很多用户就是冲着大众MQB去的。

运动轿跑车的身份赋予了大众CC与帕萨特、迈腾完全不同的气质,包括极具线条感的溜背式车身、掀背式尾门、无框车门等等元素更是让用户无比眼馋,而后排空间偏小的问题则直接被各种光环掩盖。总体来说,大众CC算是25万以内最具性价比的四门轿跑车。

 ●宝马1系两厢

▲售价区间:23.18-42.98万

在售的进口1系动力总成、底盘减震完全延续宝马3系的架构,包括宝马最新的模块化B系列发动机、采埃孚纵置8AT变速箱、前后独立悬架等等,这些因素结合在一起让其成为两厢车市场的一道靓丽风景。

对比奥迪A3、奔驰A级或者其他入门豪车,宝马1系两厢称得上是个奇葩,说它是浓缩的3系我想并不过分。特别是搭载B58 3.0T L6引擎的M140i版本,称得上同级排量最大,性能最猛的“小钢炮”之一,当然进口车的身份让其价格确实不那么美好。

新一代宝马1系(前驱)

然而,随着排放要求越来越严格,厂商的产品开发方向都开始从“动态体验”朝“务实经济”转移。基于前驱平台的全新一代宝马1系(代号F40)现已正式发布,广受推崇的后驱钢炮也将迎来革命性的改变,先不说市场表现怎样,伤了后驱粉的心是必然的。

 ●丰田普拉多

▲售价区间:43.58-60.48万

加价的奔驰大G、四缸机的Jeep牧马人、停产的路虎卫士(即将回归),最近几年在越野车领域,丰田普拉多有点独孤求败的味道,出色的可靠性,过硬的脱困能力,不俗的舒适性,但凡是混越野圈的,除了嫌贵,基本都会对这款神车竖起大拇指。

从去年7月份开始,全国各大主流城市均开始实施国六排放标准,只能满足国五标准的普拉多才开始逐渐淡出消费者视野。目前的合资车市场,包括普拉多在内的所有大排量车子都面临这一尴尬局面,甭管是V6、L6,自吸还是涡轮,或者人气明星车,但凡是排量超过2.5L基本都会被国家政策卡死。

随着节能减排的要求不断提高,从目前国内汽车发展的导向来看,国家似乎已经将纯燃油车排量天花板被设在2.0L,连宝马7系、奥迪Q7都不能免俗,你一家用车还要啥自行车。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先看下前脸,2020款 GLB 200 先型特别版前脸风格比较大气,凌厉的线条搭配条幅式格栅造型非常抢眼,该车又加以银色的饰条进行装饰,为前脸增添了一丝时尚的气息。风格精致的大灯看起来很美观,远近光灯均...
汽车行业
外观方面,2020款 1.5L CVT潮流版以饱满的线条勾勒出霸气的造型,虎啸式中网极具辨识度,配合银色的镀铬饰条进行装饰看上去低调且精致。精致的大灯给人感觉设计感十足,前大灯组使用的是LED光源,点亮效果...
汽车行业
关于电动车和燃油车的争论从来激烈,不同派系、不同领域的不同意见水火不容激烈交锋,而不同专家因为屁股位置不同,得出的结果也是大相径庭,更让很多消费者无所适从。其实电动车是否值得买,是一个非常简...
汽车行业
我们在驾校的时候,教练总是叫我们被打死方向盘,这样会很伤车,而拿到驾照之后,老司机也常说,不要打死方向盘,这样会很伤车。但是,我们也常常看到,出租车司机或者其他很多的司机也都是打死方向盘的,...
汽车行业
根据此前乘联会发布的数据,2019年全年,狭义乘用车批发销量为2110.3万辆,同比下跌9.3%。其中,2019年轿车累计销量为1026.9万辆,同比下跌10.9%;SUV累计销量为1003.1万辆,同比下跌5.6%,跌幅最小;MPV...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