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买对车了!保值率排名第一,省油第一,比途观还便宜

行业
2020
04/06
15:12
ZZ小艾说车
分享
评论

来源:ZZ小艾说车

如今大家买车都会先考量一下车子的油耗、空间、保值率和性价比。那么,你知道哪一款车型的保值率最高呢?而你的车型保值率排名第几呢?根据中国保值率报告显示,排名第一的则是本田的CRV,而且售价也会比途观便宜几万,难道这款车这么受国人喜欢,这次终于买对车了。

当初我看上本田CRV的目的并非保值率,是因为混动系统的油耗非常低,本田CRV的油耗大概在5.1升左右,在市区里跑几乎都是用电,这一点深深吸引着我。加300元燃油都能跑好久,一公里3毛左右的油耗真的不贵,遇到堵车也不怕,非常适合居家使用的SUV,当然,本田CRV的油耗在SUV领域是排名第一。

本田CRV的发动机大家都接触过,基本开始20年都没啥毛病,相信你家的摩托车也能够开个20年,发动机的质量值得肯定,所以保值率高也是属于正常。就算是入门级1.5T的引擎也能够释放出193匹的马力,这个和汉兰达有的一拼,如此强大的动力怎能不吸引到消费者呢?当然,本田CRV的价格本来就不贵,因此更多消费者愿意选择2.0T混动版本,居家使用最佳选择了。

本田CRV虽然比途观便宜,但空间表现非常宽敞,尤其是后排空间特别大,还有后备箱容积也很大,像我这样142斤的大胖子乘坐在后排也很轻松,腿部还有一拳多的空间,头部空间更富裕,并配有全景天窗,内部的光线更加充足,旅途过程会让人的心情更好,唯一缺点隔音效果太差,跑高度有明显的风噪和胎噪,避震的调校也会过硬,舒适性和途观差不多,遇到减震带就有硬邦邦的感觉。

本田CRV的外观属于中规中矩,可圈可点,喜欢的人自然喜欢,不喜欢人怎么看也不喜欢,对于我来讲能比途观好看就可以了。特别是轮毂的样式颇有韩系车的运动范,而高配车型还有LED大灯,我认为CRV外观属于耐看型,并不是很出色。

好在配置较为丰富,行车电脑、胎压监测、定速巡航、经济性驾驶模式、自动驻车、上坡辅助、双安全气囊、全景天窗、电动后视镜、车载雷达等均为实用配置。

本田CRV的内饰非常有档次感,特别是座在里面的时候就能够感受到,整车均采用软包覆盖,比起如果良心很多。中控屏、按键式档把、多功能方向盘、液晶仪表处处都能展现本田CRV的档次,细节也都用镀铬装饰,自我感觉非常良好。

今日话题:如果本田CRV的保值率排名第一,油耗第一,相信能够给同级车型带来不小的压力,对此,大家如何点评本田CRV呢?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从正式引入国内至今,奥迪在豪华品牌市场中的受欢迎程度就非同凡响,虽然奥迪在“BBA”中排最后,但是其销量却要高于奔驰和宝马,再加上政府曾经的大规模采购,更是让奥迪有着“官车”的称号,在不少老百...
汽车行业
在2019年,凯迪拉克打出了自己的王炸,新车CT5在年末正式上市。凯迪拉克CT5上市后,被消费者一致好评,大方硬朗的外形,细腻的驾驶行驶质感,以及豪华的内饰配置,都从各个角度吸引了消费者的注意。
汽车行业
2020年年初的一场疫情,对车市的影响,无以言表。随着疫情逐渐被控制,车企们也开始复苏,而在销量复苏,大家"报复性"购车之前,我想请大家看看3月份的轿车投诉榜,再下定夺。而3月份的轿车投诉榜,也真的...
汽车行业
大众旗下有很多优秀的MPV车型,其中途观是最受欢迎的MPV,但是也有一些不被看好的车型,尤其是进口车这块,比如大众夏朗这款进口MPV,也许很多人都听过,但它的确是存在的。夏朗是一款纯进口车型,就是201...
汽车行业
前几天,国务院常务会议正式确定将新能源补贴和免购置税政策延长2年等举措,可以说是此次新冠疫情以来汽车行业最高级别的国家救市政策,很大程度上稳定了现阶段汽车产业的信心。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