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辰星预售11-15万元 基于全新平台打造/4月23日上市

行业
2020
04/07
16:22
行车视线
分享
评论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官方获悉,东风启辰旗下全新紧凑型SUV——启辰星现正式开启预售,新车预售价格为11-15万元,并于4月23日正式上市。新车基于最新的VSA-L平台打造,外观上延续了The V概念车设计,整体更加年轻、动感。动力方面,启辰星将提供1.5T/1.5T+48V两种动力供消费者选择。

回顾新车外观,启辰星整体延续了The V概念车的设计,多用平直、折线修饰车身,视觉效果犀利、时尚。车身侧面,新车腰线整体上扬,营造出更加运动效果。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时下较为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

外部配置方面,新车将提供LED大灯、全景天窗、可变进气格栅、19英寸双色五幅轮圈等。车身尺寸方面,启辰星长宽高分别为4691mm/1905mm/1694mm,轴距为2756mm,定位紧凑型SUV。

内饰方面,启辰星采用环抱式驾舱设计,整体采用黑白双色设计,视觉效果较为简洁、时尚,门板与座椅处还有菱形网格点缀。车内配置方面,新车提供三辐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15.6英寸中控液晶屏以及12.3英寸全液晶仪表。

除以上配置外,启辰星还提供前排座椅10向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按摩、抬头显示、智能语音交互、智能感应钥匙、智能手机虚拟钥匙、车联网、辅助驾驶、全景影像、PM2.5空气净化、双区独立空调等配置。

动力方面,启辰星将提供1.5T/1.5T+48V轻混两种动力选项。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0马力。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根据车型不同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比较德系车和日系车来说的话,韩系车引入到国内的时间比较迟,大多数人对韩系车的印象可能都是从现代伊兰特开始的,在那个桑塔纳和捷达等车盛行的年代,外观偏向于圆润的现代伊兰特在国内推出引起了很大...
汽车行业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长安福特全新探险者将于4月8日亮相。
汽车行业
本田系的SUV车型,多数都是细分领域的霸主,传统名车CR-V也好,汽车新贵皓影也好,都用销量捍卫了本田的尊严。
汽车行业
作为创造中国SUV销量神话的品质之作,近日,哈弗H6延续畅销势头,顺利挺进销量300万俱乐部,再一次坐实“神车”名号。
汽车行业
前段时间,有位朋友向阿贵看车抱怨道,自己停车礼让行人了,却没想到还是被罚200扣3分。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