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间比它大的还真没有 这台大5座合资SUV刚刚上市!

行业
2020
06/08
15:08
中国汽车消费网
分享
评论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中期改款的本田冠道在今年的3月份已经正式上市,作为兄弟车型的本田UR-V也将迎来它的中期改款,新车在6月5号正式上市销售,售价区间为24.68-32.98万元。

新款UR-V前脸变化明显,采用黑色U型格栅,上方的镀铬饰条贯穿整个前脸并且和前大灯相连,下方同样有一条与之平行的镀铬饰条贯穿前保险杠,拉宽了前脸的视觉效果。相比于现款车型,新UR-V整体看起来更为简洁时尚。

由于只是中期改款产品,所以它的整体轮廓和尺寸基本没变化。这种溜背式的设计一直是UR-V外形上的亮点。当然,相比于传统SUV而言,UR-V这种轿跑SUV的风格属于较为大胆的设计,难免让消费者产生两极分化现象。新车长宽高为4856/1942/1675mm,轴距为2820mm。从尺寸看,属于典型的中型SUV身材,当别家中型SUV都推出7座时,UR-V却定位大5座车型,这也是它与众不同的一点。

不同于冠道,UR-V一直采用的是辨识度较高的贯穿式尾灯,不过现款的这种贯穿式尾灯给人的塑料感太强。新款UR-V尾部最大的改变就在于换装了新样式的尾灯,透明的灯罩内部加入了一条贯穿左右的红色灯带,新样式的尾灯质感有着十分明显的提升,这是需要点赞的。

内饰造型和现款基本一致,估计还是一些配置上的改动。虽然这套内饰已经出来几年时间,但如今来看它所呈现的档次感仍然是同级数一数二的水准,这一点毫无疑问。其中1.5T车型采用的是传统的挡把,而2.0T为科技感十足的按键式挡把。

空间舒适性将是UR-V最大杀手锏。它的后排车门可以呈现90度打开,方便上下车。前后排座椅填充饱满,同样是“大沙发”式的享受。最关键的是空间,横向的空间很大,第二排地板全平,并且后排腿部空间同级最大,大到什么程度呢?不说同级别,就纵观国内的所有SUV,能比UR-V后排腿部空间还大的,除了揽胜这种行政加长版,还真没几辆。

新款UR-V仍然搭载1.5T+CVT以及2.0T+9AT的动力总成,且都满足国六排放标准,要知道现款只有1.5T车型满足国六排放,2.0T车型只满足国五排放标准,这对于排放限制区且打算购买2.0T车型的朋友无疑是个好消息。

之前我也试驾过现款的UR-V的1.5T和2.0T车型,新款UR-V应该不会有大的差别,可以简单谈下:1.5T其实动力可以,满足家用没问题,只是加速的时候发动机噪音有些明显,2.0T车型可以说很好地摆脱了这个问题,这也是我建议如果预算足够,最好选择2.0T的原因。

UR-V可以说是本田这个品牌里静音效果最好的车型,不过要知道本田在静音方面一直没有优势,UR-V尽管在品牌中算是静音效果出众的,同级对手而言只能算正常中等水准吧。UR-V确实在舒适性和行驶品质方面表现出众,尤其是底盘的这种厚重感以及出色的滤震能力让人惊讶。就底盘质感而言,UR-V包括冠道是我认为都是同级数一数二的表现,甚至完全不输一些更高价位的车型。

UR-V这车说白了就是能给人一种档次感,这种档次感表现在内饰设计、超大甚至说夸张的空间,其实除了这两大很容易看到的优点之外,开着它,你同样能感受到这种舒适性和档次感,这就是UR-V的魅力。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说到吉姆尼可能很多人都并不陌生,尤其是在越野圈,这款被称为"方盒子"的铃木吉姆尼凭借着比较小巧的车身优秀的越野能力,还有其相对亲民的价格,受到了很多越野爱好者的青睐,甚至在民间有小G级之称,最...
汽车行业
6月6日晚间,小鹏汽车创始人在微博晒出了一张与理想汽车创始人李想、蔚来汽车创始人李斌的合影,并配文道:“三个苦逼,在忆苦思变。”图片中三人面带微笑,李斌坐在中间并双手搭肩另两位,可见,何小鹏、...
汽车行业
提到中国的SUV市场,那就不得不说一辆神车--哈弗H6。这款车自2010年发布以来,凭借着不错的综合产品力获得了市场的极大认可。2019年,哈弗H6在国内卖出了38.64万辆,不仅蝉联了中国SUV销量冠军,甚至还成...
汽车行业
说到硬派越野车,想必在大家眼里唯有奔驰大G和丰田兰德酷路泽,这两款车才是男人的终极梦想。之所以被称之为梦想,一方面是因为越野能力强悍,另一方面是因为高高在上的价格,难以实现的才是梦想。
汽车行业
近日,行车视线从网络渠道获得了上汽荣威全新旗舰MPV产品车型荣威Vision-iM Concept概念车的量产实拍图。结合实拍图来看,新车整体的设计风格采用了极为豪华的设计语言,看起来更为大气。据了解,新车将在...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