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款均月销上万的自主轿车,价格均10万以内,追求性价比就选它们

行业
2020
09/20
16:04
小车飕飕飕
分享
评论

来源:小车飕飕飕

从小到大,从弱到强,作为每个企业的发展必经之路,对于国产汽车品牌来说,同样也不例外。虽然早年因为起步晚,技术不占优势,走了不少弯路。但经过多年的发展,平心而论,现阶段很多国产品牌出品的家用车,已经做到了不输同级合资竞品。而且论起价格以及配置,都更有诚意可言。正是因为如此,也使得越来越多的朋友开始信赖国产车,所以下面就来聊聊大家买得最多的三款自主家轿车,以供参考。

第一款:吉利帝豪

指导价:6.98-9.88万

毫无疑问,只要是提起国产紧凑型轿车,吉利出品的帝豪,绝对是头牌。毕竟论起认可度也好,销量也罢,都是作为国产同级阵营的标杆。8月份凭借月销20121辆的成绩,位居轿车排行榜第八名,也是国产唯一挤入销量排行榜前十的选手。这么来看,帝豪的实力绝不能忽视。其实之所以能够成为国产轿车的标杆,我觉得一个词概括,那就是靠谱。

消费者所看重的价格、质量以及空间,帝豪都能很好满足。指导起价6.98万,顶配9.88万,无疑符合预算10万左右的消费者需求,再加上经住考验的1.5L发动机,后期养车用车成本也显得十分低廉。至少我觉得,对于座驾没有太高要求,只是简单代步的情况下,帝豪绝对是务实的好选择。

第二款:长安逸动

指导价:7.29-10.39万

面对当下年轻人成为消费主力军的市场,造型年轻运动化,无疑是吸引他们关注的杀手锏。相比于吉利帝豪,逸动更像是家用和拉风兼顾的代表。虽然从本质分析,逸动依旧是简单的家用代步车,但符合年轻消费者审美的外观造型,以及前卫科技的内饰布局,颇有几分物超所值的感觉。

另外,为了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硬件部分,还分为1.6L和1.4T两款发动机。其中1.4T出自长安蓝鲸系列,最大功率分别为128和158马力,匹配的是五速手动,六速手自一体和七速双离合变速箱。动力要求不高选自吸,看重性能选涡轮,无论是什么需求的消费者都能在逸动身上,找到适合自己的版本。可见,逸动8月份月销15183辆,并不是没有道理。

第三款:荣威i5

指导价:6.89-11.59万

定位低于i6的i5,自从2018年10月份上市后,就有着不俗的销量,也是现阶段荣威旗下的销量主力军。8月份销量10010台的成绩,放在国产阵营中,仅次于帝豪和逸动,成为了第三名。说实话,i5的热销,个人一点都不意外。大家可以想一想,这一价格区间中,虽然可供选择的车型并不少,但真正出自主流车企的并不多。很显然,出自上汽荣威之手,算是i5的卖点。

除此之外,6.89-11.59万之间的价格,可谓能够被潜在消费者接受。之前都说帝豪性价比高,但抛开销量以及品牌不说,论起配置层次,i5要比起帝豪更胜一筹。再加上全系采用1.5L和1.5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0和169马力。1.5L版本不用多说,和帝豪一样,优点体现出省心耐用,燃油经济性好。而1.5T版本,实测8.48秒破百的加速成绩,同样让i5独领风骚。由此分析,家用代步需求也好,想要追求性能的朋友也罢,i5都可以纳入考虑的范畴之内。最关键的一点就是,实际成交价相比于逸动更便宜。

综合来说,10万左右买车,依旧是目前很多朋友的预算。但对于不少消费者而言,往往在选车的时候犯了难,不知道怎么选才更适合家用?因此这也是今天为什么介绍这三款车型的初衷。家用为主,且看重质量和性价比的朋友,不妨多考虑一下这三款自主轿车的销量担当。或许算不上最出色,但同级最稳妥、最务实还是可以肯定的,你们看呢?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中国的汽车消费者群体中,电动车潜在车主应该是最“心累”一群人。
汽车行业
其实在上一代昂克赛拉生命的末期,马自达就已经宣布要在换代车型上搭载全新的压燃发动机,并且换代后也如约与海外消费者见面,但国内消费者却等多了一年。
汽车行业
平心而论,我国的汽车工业起步并不晚,甚至早于早就将汽车卖到全世界的韩国。
汽车行业
近一个月以来,无论是否为车圈票友,几乎都同时了解到了一个全新的汽车品牌——恒驰。这几年的汽车市场显然被不少造车新势力抢足了风头,一夜之间,苹果要造车,戴森要造车,传统地产大佬恒大也要造车。不...
汽车行业
最近一段时间,美股方面的消息还真是满天飞,以特斯拉为代表的新能源汽车概念股一路高歌猛涨,即便当中略有下跌也还是让股民们争相购买。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