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北京车展重磅SUV集结!最火爆的合资SUV都在这了

行业
2020
09/27
20:50
SUV大师
分享
评论

来源:SUV大师

随着金九银十的到来,消费者买车需求开始趋于旺盛,而在疫情得到缓解之后,我们也终于迎来了2020北京车展。

对于车企而言,上半年的形势不容乐观,因此很多品牌想在下半年进行冲刺。疫情之后,我们也确实能感受到越来越多重磅新车如雨后春笋般冒出。那么,本届北京车展,又有哪些值得关注的SUV车型呢?

上汽大众途观X

途观X是上汽大众推出的全新轿跑型SUV,延续了大众X系列运动风格,侧面线条极其流线型,而且溜背造型十分动感,契合年轻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途观X的车身尺寸为4764*宽1859毫*高1628mm,轴距为2791mm。

内饰方面,途光X采用全新家族设计,尤其是方向盘,款式都是年轻运动范。内饰多处加入运动元素,让途观X看起来更有运动感。

动力方面,途观X搭载第三代EA888系列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86马力和220马力,匹配代号为DQ381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东风本田CR-V插混

作为东风本田家族销量的顶梁柱之一,CR-V经历完中期改款,前脸更加霸气外露,而后续推出的CR-V插电混动车型在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的精细之后,还在细节之处做得更有品味。车身尺寸为4694*1861*1679mm,轴距为2660mm。

由于CR-V插电混动车型的展车并没有公布内饰,所以没有拍摄相关图片。预计也将延续现款锐混动车型的基本设计,细节根据插电混动车型再进行调整。

动力方面,CR-V插电混动车型搭载由2.0L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5马力,电动机功率为67.5kW,峰值功率为135kW。

上汽通用雪佛兰探界者

探界者是雪佛兰品牌中,销量较为稳定的一款中型SUV车型。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探界者采用雪佛兰全新一代SUV家族设计语言,与现款车型有着明显区别。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46*1843*1688mm,轴距为2725mm。

新款探界者的内饰将延续现款造型,并没有作出明显的变化,只是RS版的车型会增加一些运动细节,例如RS徽标以及运动座椅等,但最基本的经典飞翼式双座舱现在看起来也依旧大方得体。

动力方面,新款探界者将提供1.3T、1.5T以及2.0T三套动力总成供消费者选择,其中2.0T发动机带有Tripower智能变缸技术,最大功率为237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奥迪Q5L Sportback

早些时候,网络上就已经有不少奥迪Q5L Sportback的图在热传,本届北京车展期间,奥迪Q5L Sportback正式发布。

新车基于Q5L打造,在B柱之后采用溜背式设计,与普通版Q5L大气沉稳的风格不同,Q5L Sportback整体效果更运动年轻,参考此前奥迪Q3和Q3轿跑的设计,不难发现这依旧是我们熟悉的奥迪轿跑SUV风格。

动力方面,Q5L Sportback预计将搭载高、低功率的2.0T发动机(即40 TFSI和45 TFSI),最大功率分别为190马力、252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320N·m和370N·m,传动方面预计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根据Q3和Q3轿跑版车型的表现,Q5L Sportback预计也会有更好的底盘表现和运动性能,那性感的车尾不仅仅是颜值高,相信在实际驾驶中也会表现出更灵活的特性。

可以发现,近年来大众系很明显在轿跑SUV领域发力,包括大众车型、奥迪车型和保时捷车型。而与奔驰宝马竞争,奥迪似乎也不想放过轿跑SUV这一领域,因为宝马有X4、X6,奔驰有GLC Coupe和GLE Coupe,再者消费者年轻化趋势也越来越明显,这不得不引起重视。

未来,BBA在轿跑SUV领域的竞争无疑会再次升级,至于Q5L Sportback的市场表现如何,我们拭目以待。

奔驰AMG GLB 35

虽说奔驰GLB上市以来就一直有着不少争议,但销量已经证明了这是台真香车,不到三十万的起售价+七座,动心的人肯定不少,要说唯一有些不足的,可能就是它仅有1.3T版本。

现在,GLB 2.0T车型终于来了。北京车展上,奔驰AMG GLB 35车型开启预售,预售价为46万元起,AMG家族又迎来一员。

AMG GLB 35有着更为张扬的外观和更具精致感的内饰,如果说以前它还是有些“萌”,那么现在或许是“又凶又萌”,这样的反差其实也有着不错的特色。

AMG GLB 35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306马力,峰值扭矩为40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4MATIC四驱系统也没有缺席,其0-100km/h加速时间为5.2秒。

如今,GLB车系也算是借着AMG的名义补齐了动力系统上的小遗憾,但这算不算是一台正宗的AMG,那就是后话了。大师认为,正不正宗不重要,重要的是新车售价如何,AMG+GLB本身就是一种新奇的突破,如果价格到位,那么它依旧可能是台真香车。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9月26日开幕的2020北京车展上,中国一汽红旗品牌携红旗E-HS9、红旗H9等9款12台展品亮相E3展馆。在车展上,中国一汽董事、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邱现东与红旗品牌代言人、著名演员靳东联手宣布红旗E-HS9正式...
汽车行业
在大众展台上拍摄到了全新途观X,根据此前的信息表示,该车目前已经登陆到店,在本届车展车展上也正是宣布了预售价格,官方预售价格为24.6万~30.6万元,其竞争车型有诸如长安CS85 COUPE、吉利星越、哈弗F...
汽车行业
9月26日,在北京国际车展上,Jeep品牌展出最新推出的全新牧马人4xe,并发布4xe电动车家族型谱。菲克亚太Jeep品牌副总裁丁愚坤表示,2023年前,所有Jeep车型都将实现电动化,4xe也将成为Jeep电动车型的独有...
汽车行业
素有“保时泰”之称的众泰SR9,其外观造型基本模仿保时捷Macan,因此不少消费者将低价位的众泰SR9改装成保时捷Macan,并贴上保时捷车标,让人难以分辨,摇身一变成为“保时捷车主”。部分车主更多是出于个...
汽车行业
懂行的都知道,国产车型距离出厂时间半年以上,进口车型1年以上的,基本都算是库存车了。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