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第二款纯电SUV,J-PACE渲染图曝光

行业
2020
12/23
22:24
水滴汽车App
分享
评论

来源:水滴汽车App

近日,水滴汽车获得了一张捷豹全新电动SUV J-PACE的非官方渲染图,将成为捷豹第二款纯电SUV,定位会更高。

外观方面,从渲染图来看,捷豹J-PACE与目前的I-PACE采用类似的外观设计,车头造型简约。四边形的中网让人感觉不出这是一款纯电车型,两侧以及底部的格栅面积更大,十分具有运动气息。

车身侧面造型更加流畅,预计也将于I-PACE一样采用溜背式的造型设计。

捷豹I-PACE

捷豹J-PACE将基于MLA平台打造,也就是说新车将与捷豹XJ EV和全新揽胜出自同一平台打造。该平台可以支持燃油车型、插电混动车型以及纯电动车型,对于纯电车型能够支持高达100kWh的电池。

捷豹J-PACE的定位将高于目前捷豹的纯电动SUV I-PACE意味着将达到中大型的级别,将对手锁定在特斯拉Model X和纯电版保时捷卡宴。

捷豹I-PACE

新车预计将采用四驱的驱动形式,而具体动力信息目前暂未公布。未来新车将在捷豹路虎的布罗姆维奇城堡工厂进行投产,捷豹路虎此前专为生产纯电车型对该工厂进行过改造。

文/孙嵩韬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日前,网通社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汉兰达有望明年9月上市。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外观变得更加饱满,进气格栅采用了全新样式,一改此前“大嘴”式设计风格。另外,全新汉兰达基于GA-K平台打造,将在广汽丰...
汽车行业
还记得20岁时,一辆两厢小车就能承载近乎完全的自由出行快乐。直到后来,一些更远更有趣的地方才让MPV和SUV成了心头之好…所以,你可以说是生活状态决定了我们对车的选择,但其实,一辆车也可能改变我们看...
汽车行业
近日,一汽-大众探岳也开始了年中订单大战,首付最优到了4万起付。
汽车行业
近日,大众ID.3实车已经出现在了国内,根据此前的官方信息,新车最快将于2021年进入国内并销售。
汽车行业
12月15日,东风本田全新轿车LIFE来福酱正式上市,新车分别有SPORT和CROSSTAR两个版本,共有4个系列,售价区间为9.78万-11.28万元。新车的上市,不仅填补了东风本田小型车类别的空缺,还是刚刚步入社会的Z...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