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款优惠大,新款都说怕,这些爆款SUV,8万就带走

行业
2021
01/11
22:16
懂车
分享
评论

来源:懂车

作者:宏智

买新不买旧,这句话确实适用于太多数购物场景,买车也一样,毕竟更新换代后,产品力的升级让使用体验暴涨,花同样的钱能得到更好的体验,何乐而不为呢?

但是就某些新老同堂的车型来说,老款为了给新款让路,势必会将价格进行下调, 所以对于那些追新不严重的用户,老款无疑给与了更高的性价比,以下几款车型就是例子,配置不差、品质不错,确实值得大家考虑。

1

哈弗 · H6

基本信息

官方售价:9.80-14.10W

终端售价:8.00-11.6W

尺寸:4600*1860*1720mm

发动机:1.5T 150马力 L4

变速箱:7挡双离合

轴距:2680mm

车主真实油耗:8.3L/100km

作为这些年SUV中销量扛鼎的车型,哈弗H6在下沉市场确实耕耘出了心得,虽说新款哈弗H6的产品力和设计感确实强悍,但第二代产品在终端优惠过后,也能展现出不俗的性价比,况且对于那些更加追求中庸审美的中年用户,第二代哈弗H6的设计更加契合他们的需求,而中控设计也兼具了不错的时尚感,应对当下很多车型来说也依然不过时。

如果说要给出一个推荐,懂哥觉得都市冠军版是个不错的选择,配置和终端价格都比较合理,这个版本厂家之前也一直主推,同时2.0T的版本也能拉倒十二三万的裸车价,对于动力要求高的朋友来说,这也是一个入手的好时机。

2

BYD · 宋 Pro

基本信息

官方售价:8.98-12.99W

终端售价:8.58-11.58W

尺寸:4650*1860*1700mm

发动机:1.5T 160马力 L4

变速箱:6挡双离合

轴距:2712mm

车主真实油耗:8.4L/100km

其实要说产品力最靠近新款的车型,我觉得宋PRO值得拥有姓名,从设计和配置来说,宋PLUS只是变得更加精致,并没有换代的距离感。虽说都是沿袭家族的龙颜设计,但是宋PRO在外观上要显得更加硬派一点,尤其是尾部的贯穿浮雕尾灯,点亮后两侧龙爪造型的LED灯带确实抓人眼球,唯独就是D柱的大面积镀铬装饰太过于违和。

宋PRO开起来的感觉,就这个价位来说还不错,悬架质感不廉价,低速顿挫也可以接受,动力完全够用,唯独就是发动机声音有些颗粒感。空间无需多说,后排空间宽敞,全景天窗带来的开扬感,能弥补全黑内饰带来的沉闷。值得一提的是,宋PRO的车机智能化与可玩性,真比其他几个车型要高了不少,对于车机有要求的朋友估计会爱上它。

3

长安 · CS75

基本信息

官方售价:10.39-11.99W

终端售价:8.39-9.99W

尺寸:4650*1850*1715mm

发动机:1.5T 178马力 L4

变速箱:7挡双离合

轴距:2700mm

车主真实油耗:8.0L/100km

要说外观老,CS75站出来真还没人敢说话,虽说上市时间也不算长,但这外观设计年代感极强,好在长安及时给设计师加钱,后期推出的PLUS车型还算是拯救了之前平庸的颜值。不过啥东西都不能以貌取人,CS75靠着过硬的品质还是圈粉了不少寻求务实的用户,百万销量也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1.5T与7速双离合均由蓝鲸出品,整体的口碑和效率还是不错的,而进入车内,铝制面板和简洁的设计还是能带给用户不错的现代感,作为终端售价没有超过10W的它,咱们也不能要求得过高,不过像天窗、座椅加热这些基础配置还是没能缺席,而且不到十万能买到顶配,同时后悬还是多连杆独立悬架,舒适度相比起这个价位主流的板悬来说,在舒适度和滤震性上要好了不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要说2020年车圈里面最让人遗憾的一款新车,恐怕就是全新汉兰达了吧?早已经在日本本土亮过相的车型,却因为各种原因,没有按照约定的时间到达国内。以至于那些想要一举拿下此车的“土豪”们,莫名其妙有了...
汽车行业
日前,网通社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汉兰达有望明年9月上市。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外观变得更加饱满,进气格栅采用了全新样式,一改此前“大嘴”式设计风格。另外,全新汉兰达基于GA-K平台打造,将在广汽丰...
汽车行业
还记得20岁时,一辆两厢小车就能承载近乎完全的自由出行快乐。直到后来,一些更远更有趣的地方才让MPV和SUV成了心头之好…所以,你可以说是生活状态决定了我们对车的选择,但其实,一辆车也可能改变我们看...
汽车行业
近日,一汽-大众探岳也开始了年中订单大战,首付最优到了4万起付。
汽车行业
近日,大众ID.3实车已经出现在了国内,根据此前的官方信息,新车最快将于2021年进入国内并销售。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