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低12万,买这些合资SUV,优惠大设计帅

行业
2021
03/01
21:23
懂车
分享
评论

来源:懂车

作者:阿哲;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经过年底购车潮后,懂哥发现过年后小区停车场里多了不少新车,不管是购买新车的人还是老车换新车,好家伙,特别是SUV车型是真的多了不少。SUV车型在中国市场确实非常火热,特别是紧凑型以及中型SUV,价格不高,但是面对各种场景下,实用性以及通过性方面确实比轿车更好一些。

在疫情影响下,特别是家长带着小朋友在节假日出门旅游时,也都更愿意选择在国内自驾游,或者到周边城市度假,自驾游不仅路线、时间等方面的自由度更高,并且不需要像乘坐公共交通那样要做好各种防护措施,甚至吃饭喝水也都担心有感染风险。最近有几款合资SUV的优惠幅度特别大,引起懂哥的注意,一向为粉丝谋福利的懂哥必须要给大家推荐一下。

大众 探岳

指导价:18.69-26.49万元

优惠幅度:约3.5万元

在懂车后台有不少粉丝也非常关注探岳这款车型,我相信也是由于它的终端优惠让不少人关注到它。大众探岳是在2020年新鲜上市的车型,从外观看起来与家族“老大哥”途昂有点相像,不过车身尺寸可是要小一些,除了车身宽度以外,各方面的尺寸比途观还要小一点点。有时候感觉大众的车型还是让消费者挺难选择的,多2-3万又能买个高半个档次的车型,而且还有许多双胞胎车型。

探岳的外观设计比较偏向于稳重那一类型,没有太多凌厉的线条,也没有什么运动化的元素,如果是年轻人喜欢探岳这个车型,还有带着性感溜背的跨界SUV探岳X可以考虑。习惯了环抱式的中控设计,坐进探岳车内可能会让你感到有点“空”,也可能是探岳的车内空间比较大,2731mm的轴距,后排空间可圈可点。坐在探岳车内,中间带有翻毛皮的座椅,看着略微向驾驶席倾斜的中控区域还有全液晶仪表盘,这可能是它给你最有运动感的感觉。

探岳全系带有3种动力总成,低配车型搭载的是1.4T发动机+7速湿式双离合,中配车型搭载的是2.0T低功率发动机+7速湿式双离合,而高配车型则搭载的是2.0T高功率发动机。值得一提的是,以往大众为低配的1.4T发动机一般都是匹配干式双离合,而探岳的低配车型,采用的同样是湿式双离合,简直是良心发现!如果对动力要求比较高,懂哥还是比较推荐选择2.0T版本。

本田 皓影

指导价:16.98-25.28万元

优惠幅度:约3万元

本田皓影是家族明星车型CR-V的双胞胎车型,懂哥第一次见到皓影时,它的外观设计让我感觉有点惊艳。皓影采用与本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前脸看起来比较凌厉,车身各处都有黑化的元素,还有熏黑的尾灯,整体设计看起来都比CR-V更年轻化。特别是黑色车身搭配黑色的轮毂的皓影,原厂就给你一辆“黑武士”,这时再看看旁边的CR-V,是不是感觉就像个中年“油腻”男开的车。

皓影的内饰设计与CR-V基本相同,皓影的高配车型还有红黑内饰可以选,看起来比纯黑内饰以及CR-V的黑棕色搭配看起来更加年轻一些,并且没有纯黑色那么压抑。皓影的内饰做工水平还是不错的,虽说它是一辆紧凑型SUV,但后排的空间还是比较舒适。懂哥特别喜欢它的后备箱,开口非常大而且地台低,在搬运大件物品时非常方便。

皓影低配车型搭载的是1.5T发动机配合CVT变速箱,高配车型搭载的是2.0L混合动力车型。很多人问皓影1.5T发动机会不会有小马拉大车的感觉,懂哥个人觉得1.5T的皓影动力还是挺够用的,在城市里开着也非常轻快,不过发动机的声音确实有点大。如果想要更好的行驶质感,懂哥还是比较建议2.0L混合动力车型,行驶起来更安静,并且平顺性也更好。

雪佛兰 探界者

指导价:16.99-23.99万元

优惠幅度:4.3万元

去年刚上市的2021款雪佛兰探界者是中期改款车型,不过它的外观变化可非常大。在2021款推出时,懂哥在网上看到图片,新款的探界者看起来非常有运动感,车刚到店懂哥就赶紧到店里去看看了。新款探界者采用分体式大灯设计,中网一条弧线与两侧大灯相连接,让它前脸的整体层次感立马提升了不少。

探界者的高配车型还配有RS外观套件,车身各细节处都作了黑化处理,包括中网上原本是金色的雪佛兰LOGO也作了黑化。带有RS套件的探界者,前后保险线条更加犀利,外露的双边共四出的排气管,更展现出运动风,如果选择黑色车身,它又是一款运动感强烈的“黑武士”车型。2021款探界者的内饰设计基本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最明显的改善就是它的多媒体系统了。

探界者是一款中型SUV,车身的长度和宽度比探岳都要更大一些,它的后座空间以及尾箱都空间完全不需要担心,非常充裕。探界者低配车型搭载的是1.5T+6AT的动力总成,动力感受比皓影要逊色一些。探界者的高配车型搭载了通用家族的明星动力,2.0T+9AT的动力总成,动力感受非常不错,并且还带有RS外观套件,懂哥是非常推荐这个配置了。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要说2020年车圈里面最让人遗憾的一款新车,恐怕就是全新汉兰达了吧?早已经在日本本土亮过相的车型,却因为各种原因,没有按照约定的时间到达国内。以至于那些想要一举拿下此车的“土豪”们,莫名其妙有了...
汽车行业
日前,网通社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汉兰达有望明年9月上市。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外观变得更加饱满,进气格栅采用了全新样式,一改此前“大嘴”式设计风格。另外,全新汉兰达基于GA-K平台打造,将在广汽丰...
汽车行业
还记得20岁时,一辆两厢小车就能承载近乎完全的自由出行快乐。直到后来,一些更远更有趣的地方才让MPV和SUV成了心头之好…所以,你可以说是生活状态决定了我们对车的选择,但其实,一辆车也可能改变我们看...
汽车行业
近日,一汽-大众探岳也开始了年中订单大战,首付最优到了4万起付。
汽车行业
近日,大众ID.3实车已经出现在了国内,根据此前的官方信息,新车最快将于2021年进入国内并销售。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