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司机看过来!这几款小型车既好看又好停,拿来代步正合适

行业
2021
03/01
21:22
懂车
分享
评论

来源:懂车

作者:姜勇;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对于新手司机来说,停车与倒车永远是绕不开的难题,特别是在车位比较狭窄的地方,由于技术不太熟练,在那里倒腾了半天,不仅耽误了自己的时间,还有可能耽误到别人的时间,所以甚是很尴尬!那这时候如果有一辆身形小巧,同时又好看的代步小车的话,相信它一定会非常受新手司机欢迎的。

因此,今天我就带来了三款适合新手司机的代步小车,它们不仅身材小巧,同时还具有较高的颜值,更关键的是它们一点也不贵,身为打工人的你照样开得起!

本田 LIFE

指导价:9.78~11.28万元

作为飞度的姊妹车型,LIFE出自于东风本田,同时它又叫“来福酱”,一听这个名字就知道这一定是一个“小可爱”。没错!正如“来福酱”的名字一样,LIFE SPORT标准版的车身尺寸为4109/1694/1537mm,而CROSSTAR跨界版也只有4111/1725/1567mm,轴距同为2530mm,从数据便可看出,它确实是一辆小型车的标准身材,但你可千万别看它小哦,在它小身材的里面可是带着本田的后排魔术座椅,它能为你提供了不错的空间实用性。

与此同时,那一对炯炯有神的LED大灯,再配上饱满的车身线条,也更加贴合了它“小可爱”的气质。不仅如此,在LIFE上还拥有各种时尚的车身配色,这也势必让年轻消费者对它更加的喜爱。只不过内饰就比较廉价了,塑料感比较强。但好在它比飞度要多出了中央扶手箱,同时在运动版顶配车型上还带有中控屏等等。再加上地球梦1.5L发动机+CVT变速箱的加持,更让它既可靠又省油,新手司机拿来代步再合适不过了。

欧拉 好猫

指导价:10.39~14.39万元

作为长城最新柠檬平台+咖啡智能生态下打造的纯电SUV,欧拉好猫一经推出就引来了众多的关注。不仅仅是因为“好猫”这个接地气的名字,同时更是因为它复古而又时尚的外形,吸引了一大批年轻消费者的关注,尤其是女性消费者。除此之外,欧拉好猫4235/1825/1596mm的车身尺寸,2650mm的轴距水平,虽然在小型SUV里并不算大,但对于新手司机来说十分友好,驾驭它能像驾驭小型车一样灵活与轻巧。

而在内饰上,欧拉好猫同样讨年轻消费者的喜欢,它不仅采用了车身同色的搭配,同时还全系标配了双联屏,贯穿式出风口,以及旋钮式换挡,而这些正是年轻人所喜欢的元素。只不过欧拉好猫的后备厢开口有点高,同时全系都没有电尾门,这对于力气偏小的女性司机貌似有点不太友好。但好在它拥有401km与501km的续航里程,用来城市代步还是完全足够的。

五菱 宏光MINI EV

指导价:2.88~3.88万元

人民需要什么,五菱就造什么!人民需要一辆用车成本低的代步小车,所以宏光MINI EV它来了!相信大家对宏光MINI EV一定不会陌生,它于去年7月份正式上市,在去年11月份就交出了月销33094辆的优秀成绩!可以说这样的增长速度目前没有哪款车可以做到,这也足以证明这款“人民的代步车”的火爆程度!除去它可爱的外观,宏光MINI EV整车只有2917/1493/1621mm,轴距也仅仅只有1940mm,如此娇小的身材,哪怕是在狭窄的小巷子调个头那都是绰绰有余的,并且也不用担心停车难的问题,随便一个小角落都能容得下它。

不过前提你得接受它内饰的简陋,同时还有那些科技与舒适性的配置都与它无关。但好在宏光MINI EV为四座车型,并且它的第二排座椅还支持整体放倒,放倒后的储物空间可达0.74立方米,这在一定程度上也增加了它的空间灵活性。另外,宏光MINI EV拥有两种电池容量版本的车型,这两种车型的续航里程仅仅只有170km与120km,所以你也别对它要求太多,仅仅只是代步、买菜就足矣了。

以上这三款,不仅拥了小巧的车身,同时也拥有不错的颜值,相信对于年轻的新手司机来说,一定会成为最佳的出行伴侣。那么这其中有你喜欢的吗?记得在留言区告诉我哦!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要说2020年车圈里面最让人遗憾的一款新车,恐怕就是全新汉兰达了吧?早已经在日本本土亮过相的车型,却因为各种原因,没有按照约定的时间到达国内。以至于那些想要一举拿下此车的“土豪”们,莫名其妙有了...
汽车行业
日前,网通社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汉兰达有望明年9月上市。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外观变得更加饱满,进气格栅采用了全新样式,一改此前“大嘴”式设计风格。另外,全新汉兰达基于GA-K平台打造,将在广汽丰...
汽车行业
还记得20岁时,一辆两厢小车就能承载近乎完全的自由出行快乐。直到后来,一些更远更有趣的地方才让MPV和SUV成了心头之好…所以,你可以说是生活状态决定了我们对车的选择,但其实,一辆车也可能改变我们看...
汽车行业
近日,一汽-大众探岳也开始了年中订单大战,首付最优到了4万起付。
汽车行业
近日,大众ID.3实车已经出现在了国内,根据此前的官方信息,新车最快将于2021年进入国内并销售。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