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米2的SUV卖17万起,现代这台新车你看好吗?

行业
2019
11/05
23:03
玩车教授
分享
评论

来源:玩车教授

今日,北京现代ENCINO昂希诺纯电动版正式上市,补贴后售价为:17.28-19.88万元。外观上,昂希诺纯电动与燃油版昂希诺造型相近,保持小巧精致的设计风格,并依旧采用分体式大灯组,中网改为封闭式设计,彰显了其新能源车的身份。内饰上,新车基本上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的设计风格。另外,新车提供了主/副驾驶座椅加热、电子手刹、AUTO HOLD自动驻车系统、中控大屏、7英寸仪表盘显示屏等配置。动力上,昂希诺EV搭载大陆电子的三合一集成电驱系统,最大功率204马力,峰值扭矩310牛·米,NEDC续航可达500km,官方电耗为13.8kWh/100km。作为现代汽车一款全球纯电动车型,昂希诺纯电动的产品力还是不错的,从上市时机来看,在合资品牌阵营中也具有先发优势。

近日,东风悦达·起亚发布了一组新车的内饰图片,同时公布了其中文名称为“全新一代傲跑”,新车可以看作是KX3的换代车型。新车的内饰布局以及用料相比现款KX3有明显的提升,采用了非对称式设计布局,操控台偏向驾驶席一侧。中控大面积地使用了软质材料进行包裹。新车外观采用了全新设计语言,高度还原了起亚SP概念车的设计风格,其造型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动力上,全新傲跑或将使用1.5L+CVT动力组合,最大功率为85kW(116PS),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5.4L,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全新一代傲跑,外观内饰都有不错的提升,最关键的还是得等一个价格,颜值加性价比才是起亚傲跑未来赢取市场的关键。

斯柯达柯米克GT11月4日上市。此前的深港澳车展上,斯柯达VISION GT概念车正式亮相,柯米克GT正是这款概念车的量产版车型。新车采用了全新设计语言与海外斯柯达车型无太大差别,看起来十分个性。前大灯组面积变小,内部融入了L形转向灯或日行灯,看上去更加简洁干练。内饰上,其整体与现款柯米克保持一致,依旧是典型的斯柯达家族风格,此外该车采用了皮+织物双拼座椅,从而提升了乘坐的舒适度和美感。动力上,柯米克GT将搭载1.5L/1.2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2马力和116马力,峰值扭矩预计为145牛·米和175牛·米,匹配6速手自一体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这款针对中国市场量身打造的全新SUV车型,它的推出无疑更贴近国内消费者的用车需求,有望获得更多年轻消费者的关注。

车市寒冬下,一直以来令经销商憧憬的“金九银十”亦有所褪色。据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发布的最新一期“中国汽车经销商库存预警指数调查”VIA(Vehicle Inventory Alert Index)显示,10月汽车经销商库存预警指数为62.4%,环比上升3.8个百分点,同比下降4.5个百分点,依然位于警戒线之上。中国汽车流通协会指出,9月各地车展及季度末经销商冲量等营销活动透支了一部分市场需求;十一国庆节期间消费者外出游玩,经销商集客量有所下滑;另外,11月一些地区将举办大型车展,厂家与经销商促销力度加大,导致消费者持观望态度。基于以上诸多因素,10月车市压力较大,竞争环境进一步恶化。

日前,上汽通用雪佛兰官方公布了旗下全新纯电动紧凑型SUV——MENLO正式定名为“畅巡”, 并将于11月8日雪佛兰品牌之夜上正式亮相。新车外观整体采用了雪佛兰FNR-X概念车的设计元素,配合新能源车型标志性的封闭式格栅,视觉效果极具未来感。车身侧面则采用分段式腰线设计,看起来更具运动感。尾部的造型有着浓厚的雪佛兰家族式设计风格,尾灯组内部结构采用重叠式设计,并用一块大尺寸的亮黑饰板包裹。动力上,新车将搭载一台由华域汽车电动系统有限公司提供的150马力电动机,NEDC续航里程为410km。伴随雪佛兰畅巡进入国内汽车市场,雪佛兰品牌将在中国揭开电动时代的崭新篇章,为国内消费者带来电动智能出行的全新体验。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新款捷豹XEL将于11月底上市,新车将提供运动系列、优雅系列可选。两款车主要差别在前脸部分,其中运动系列进气格栅采用较为密集的网状设计,搭配两侧狭长锐利的前大灯组,看起来更加凌厉霸气;而优雅系列车型进气格栅为点阵式样,雾灯区域用一根红色装饰条贯穿,看起来更加优雅温和。内饰上,新款XEL采用全新样式的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屏与I-PACE共享Jaguar Touch Pro Duo信息娱乐系统。动力上,新车搭载高低功率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300马力和250马力,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XEL后期还将提供1.5T 三缸车型。

日前,我们获悉,意法半导体集团对外宣布已经与奥迪展开合作,双方将共同设计一款创新型OLED汽车车灯,可对数百颗OLED灯珠单独控制和诊断,这种新技术将应用到未来的奥迪新款车型中。据悉,意法半导体还会提供一套即插即用的系统,用于控制及调整各个独立OLED像素亮度。一直以来,有“灯厂”之称的奥迪在汽车照明方案上始终走在前列,相信不久后,我们将能在奥迪的新车型上体验到全新的照明方案。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大众全新高尔夫跨界版渲染图,据悉该车型有望引入国内市场开售。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上下分体式进气格栅,侧面提升了车身离地间隙高度,车尾则为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内饰方面,新车预计采用与基础款高尔夫相同内饰设计,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自动挡车型还采用了保时捷同款电子档把。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1.0T三缸混动、1.5T四缸发动机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图片来源:motor.com)

据外媒报道,福特首款电动SUV新车将于11月17日正式发布,或于2020年末上市。福特电动SUV的外观设计灵感来自于自家的Mustang系列车型,或将采用与Mustang风格类似的头灯、前中网、溜背造型等。另外,据消息称该车将会推出后轮驱动以及全轮驱动两种动力版本,484km以及600km两种续航版本。福特在电气化改革方面不温不火,这次推出的这款SUV很具有冲击力,外观上的跨界风也比较符合当下审美,而且续航里程也比较理想,让我们拭目以待。

说到乍一眼看上去很唬人,实际上价格并不高的车型,教授想到的第一辆车就是科迈罗。由于大黄蜂和变形金刚的影响,直接变成了中国名车。其实在美国,雪佛兰也是个民用普通品牌,Camaro价格约5万美元,在国内由于进口税等影响,终端价格在39万起。但是外型真的很容易让人觉得是百万跑车级别。

你们认为还有哪些外观大气面子十足,性价比超高的车型呢?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买车的时候,往往谈到价格的时候总会出现各种不同的声音,其中最多的就是这样的价格不如多加点钱买个更高级的或者选择顶配的,当然了慢慢的就会发现本来买车的预算明显不足了,心里还闹的不愉快,今天刊...
汽车行业
近日,汽场获得一组Jeep牧马人插混版车型路试谍照,新车外观延续了普通版车型的设计,动力方面将搭载由3.6L V6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合动力系统。据了解,新车将在洛杉矶车展亮相,预计明年开始正式销...
汽车行业
如今国内的汽车品牌是越来越多,人们在买车时候的可挑选性也越来越多,不过在这些汽车品牌之中,有些合资汽车品牌是进入国内市场比较早的,并且也赢得了不少消费者的信赖,其中大众就是一个典型的汽车品牌...
汽车行业
有很多车主认为,只要给汽车定期换机油,那么汽车就不会出现故障问题,但是在现实中却不是这样的,因为一辆汽车是由四大系统八大机构组成,每一个系统和机构都需要定期的维护与检查,如果维护检查不到位,...
汽车行业
短短几天之内,FCA与PSA的合并就从传闻变成了“一锤定音”。据欧洲汽车新闻报道,PSA和FCA背后家族的私人关系在其中起了很大作用。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