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汽车保值率排行榜,照着它买就行了!

行业
2020
06/08
15:09
中国汽车消费网
分享
评论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今年由于受到疫情的影响,相信大家都有这么个感觉:钱明显没之前好赚了,甚至还面临失业的风险,哎......所以说对于买车这事,我们一定得慎之又慎,千万别被4S店销售的花言巧语所骗了,买车一定要买保值率高的车,毕竟这会直接影响你卖车时的价格。当然了土豪随意,不过大多数人应该还是很在意的吧!

近日,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就发布了最新国内汽车5月份保值率排名,保值率数字均为3年车龄的平均值,而且本次榜单分为合资品牌保值率、自主品牌保值率以及新能源主要车型保值率等等,从各个细分市场给大家分析目前二手车市场的具体情况,因此对最近想要买车的人来说极具参考价值。

根据报告数据显示,2020年5月线上二手车车源呈环比翻倍增长,并且高于去年同期的88.9万,达到了89.2万,这是二手车市场走出了疫情的阴霾?还真不好说,因为受2-3月份居家隔离的影响,市场上很多东西都处于“积压”的状态,这其中也包括了二手车的交易,所以这次的数据只能表示市场正在复苏!

而从品牌保值率来看的话,合资品牌的保值率整体高于自主品牌,尤其是日系品牌中的“双田”保值率最高,远远领先于其它品牌,难怪它们每个月的销量都这么高了!在合资品牌中位列第三的是奔驰,看来豪车还是有它的优势的,即便是近期频繁出问题被召回,也丝毫没影响到它的“吸金”能力。

相比之下,大众品牌的排名倒是有点意外,国人心中的神车保值率居然比不过马自达和三菱这样的小众品牌,这大概是大众以价冲量带来的“后遗症”吧!而总的来看,在合资品牌保值率排行榜中,日系品牌拥有绝对的实力,前十阵营中其独占5席;反观韩系品牌仅起亚汽车上榜,这差距还是比较大的!

接下来,我们再把视线转移到自主品牌方面,五菱、驭胜、宝骏是保值率最高的三大自主品牌,而长安和哈弗都位居其后,尤其是哈弗居然排在了第九位,看来销量好保值率真不一定高。不过不知道你有没有发现,自主品牌的保值率与合资品牌不同,它们基本都是由SUV车型决定的,不信你细看榜单,细细品......

至于在新能源车型保值率榜单中,特斯拉、比亚迪、长安、荣威和宝马占据了前十名的全部车型,哎呀吉利和奇瑞呢?具体来看,特斯拉Model X和Model S毫无悬念地占据了榜单的前两名,让人奇怪的是本月特斯拉Model 3并没有出现在前十榜单中。而比亚迪作为中国新能源汽车的领跑者,本次4款车型上榜,实力真是强大!

最后说了这么多,对消费者来说要想以后换车不太过肉疼,保值率是现在购车时必须要考虑的因素。另外通过排行榜我们可以看到,目前合资品牌的保值率远高于自主品牌,这也是为什么消费者更青睐它们的原因,虽然近几年自主品牌的品质和产品力也有所提升,但在保值率方面还是任重而道远啊!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众所周知,现在的消费者对空间的追求是越来越高了,所以近几年来的SUV领域新车层出不穷且竞争逐渐激烈。随着越来越多的家庭三代合居并且伴随着“二胎时代”的来临,这些现况都对汽车的空间提出了更多的要...
汽车行业
中期改款的本田冠道在今年的3月份已经正式上市,作为兄弟车型的本田UR-V也将迎来它的中期改款,新车在6月5号正式上市销售,售价区间为24.68-32.98万元。
汽车行业
说到吉姆尼可能很多人都并不陌生,尤其是在越野圈,这款被称为"方盒子"的铃木吉姆尼凭借着比较小巧的车身优秀的越野能力,还有其相对亲民的价格,受到了很多越野爱好者的青睐,甚至在民间有小G级之称,最...
汽车行业
6月6日晚间,小鹏汽车创始人在微博晒出了一张与理想汽车创始人李想、蔚来汽车创始人李斌的合影,并配文道:“三个苦逼,在忆苦思变。”图片中三人面带微笑,李斌坐在中间并双手搭肩另两位,可见,何小鹏、...
汽车行业
提到中国的SUV市场,那就不得不说一辆神车--哈弗H6。这款车自2010年发布以来,凭借着不错的综合产品力获得了市场的极大认可。2019年,哈弗H6在国内卖出了38.64万辆,不仅蝉联了中国SUV销量冠军,甚至还成...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