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塞纳要慌了,起亚嘉华2021年下半年国产上市

行业
2020
12/26
21:23
水滴汽车App
分享
评论

来源:水滴汽车App

MPV车型在国内市场的体量并不大,但却一直很稳定,这是因为其受众人群较为固定。一种是需要商务出行要排面的老板,另一种就是家里有二胎甚至多胎的奶爸,其对于车辆的配置和空间均有着较高的追求。

日前,水滴汽车APP从起亚官方获悉,起亚第四代嘉华或将于明年下半年在国内正式上市,其竞争对手将直接瞄准未来的国产丰田塞纳。起亚嘉华定位是一台中大型MPV车型,早年间曾以进口的方式销售过,最新一代车型也在北京车展和广州车展进行了亮相,大家对它并不陌生。

从造型上来看,第四代嘉华并不像一台MPV车型,而更像是SUV。前脸为家族标志性的“虎啸”格栅,两侧LED头灯的设计也较为精致,相比较传统的MPV其更加有活力。侧面的D柱进行熏黑处理,这种悬浮式车顶符合当下主流审美。嘉华的车身长宽高分5155x1995x1740毫米,轴距达到了3090毫米,空间完全满足多种用车场景。像电动侧滑门这种实用的配置也没有缺席,可以说一台高端MPV该具备的它都有了。

第四代嘉华的内饰为当今流行的双联屏设计,国产后内部将集成与百度共同开发的语音交互系统,便利了驾驶员的日常出现。该车采用了2+2+3的座椅布局,同时座椅和中控台都用皮质材料进行包裹,不光在视觉上有冲击力,同时触觉上也能感受到豪华。

新车基于第三代i-GMP平台打造,或将搭载一台3.5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00千瓦,峰值扭矩336牛·米,匹配8AT变速箱。待其上市后将会和多款合资MPV展开厮杀,其能否脱颖而出,我们拭目以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日前,网通社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汉兰达有望明年9月上市。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外观变得更加饱满,进气格栅采用了全新样式,一改此前“大嘴”式设计风格。另外,全新汉兰达基于GA-K平台打造,将在广汽丰...
汽车行业
还记得20岁时,一辆两厢小车就能承载近乎完全的自由出行快乐。直到后来,一些更远更有趣的地方才让MPV和SUV成了心头之好…所以,你可以说是生活状态决定了我们对车的选择,但其实,一辆车也可能改变我们看...
汽车行业
近日,一汽-大众探岳也开始了年中订单大战,首付最优到了4万起付。
汽车行业
近日,大众ID.3实车已经出现在了国内,根据此前的官方信息,新车最快将于2021年进入国内并销售。
汽车行业
12月15日,东风本田全新轿车LIFE来福酱正式上市,新车分别有SPORT和CROSSTAR两个版本,共有4个系列,售价区间为9.78万-11.28万元。新车的上市,不仅填补了东风本田小型车类别的空缺,还是刚刚步入社会的Z...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