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强劲,但是买的人却不多,这几款车到底输在哪?

行业
2021
01/06
23:36
Report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Report汽车

现在随着汽车市场的蓬勃发展,越来越多的车型也涌入了这个市场,也导致了竞争越来越激烈,所以实力并不是决定车销量的唯一标准。有人认为如何营销汽车是非常关键的一个因素,因为好的宣传能够吸引更多的消费者。在如此繁杂的汽车市场,想要亮眼就一定需要好的宣传,这样才能够让自己的知名度上去。但营销也并不能决定汽车的销量。有些在预售期间宣传的非常好,也吸引了很多人,但是却在上市后,销量完全不如预期所想的一样。也就是说即使有实力也有不错的宣传,但仍然还是会遭遇销量不乐观的情况。今天我们就来分析三款惨遭滑铁卢的汽车。

首先要说的就是标致2008,这款车是一款法系车,在还未上市之前,网上关于这款车的消息非常多,让人有一种它即将热销的错觉。但是很可惜它上市之后销量每个月大约只有几百台。分析下来,它主要的问题是在定价和发动机上,这款车的定价在10.99~14.99万元之间。相比其他的同级车型价格是偏高的,而且像本田缤智等竞争对手都还有一定的优惠力度。其次这款车搭载的是1.2T三缸发动机,这并不是国内消费者非常喜爱的一款发动机,所以这也导致它的销量跟不上去。

其次要说的是马自达CX-30。在预售阶段很多人都非常看好这款车,因为它不仅有黄金比例的升段,而且搭载的还是创驰蓝天SKYACTIV-G 2.0L发动机。可以说无论是在外观上还是从性能上,这款车都无懈可击。然而市场却给它泼了一盆冷水,他的销量并不高。主要问题在于它的价格和空间上。价格在12.99~19.99万元之间,和同级车相比毫无竞争力。而空间上表现的也是不如其他车。

最后要说的就是观致7。本来还希望这款车能够复兴观致品牌,的确宣传上非常用心,但是宣传之后再无消息。其实这款车的实力还是非常强的,作为一款紧凑级SUV,内部空间非常宽敞,它的车身长宽高为4679/1897/1679毫米,轴距高达2720毫米。配置也非常的丰富。这是最让人惋惜的一款车,它的主要问题在于品牌影响力并不够,因为观致缺少深厚的市场底蕴和口碑支撑。这也导致了很多人认为它的价格偏高,它的售价在10.98~15.98万元之间,但是从各方面参数来看,这样的价格能够买到一辆这样的车,还是非常划算的。

总的来说这几款车其实都有自己非常突出的一面,宣传的时候也吸引了不少的注意,但是很可惜的销量还是没有跟上。所有原因归结为一点是它们不太了解市场,才导致了这么不乐观的现象。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日前,网通社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汉兰达有望明年9月上市。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外观变得更加饱满,进气格栅采用了全新样式,一改此前“大嘴”式设计风格。另外,全新汉兰达基于GA-K平台打造,将在广汽丰...
汽车行业
还记得20岁时,一辆两厢小车就能承载近乎完全的自由出行快乐。直到后来,一些更远更有趣的地方才让MPV和SUV成了心头之好…所以,你可以说是生活状态决定了我们对车的选择,但其实,一辆车也可能改变我们看...
汽车行业
近日,一汽-大众探岳也开始了年中订单大战,首付最优到了4万起付。
汽车行业
近日,大众ID.3实车已经出现在了国内,根据此前的官方信息,新车最快将于2021年进入国内并销售。
汽车行业
12月15日,东风本田全新轿车LIFE来福酱正式上市,新车分别有SPORT和CROSSTAR两个版本,共有4个系列,售价区间为9.78万-11.28万元。新车的上市,不仅填补了东风本田小型车类别的空缺,还是刚刚步入社会的Z...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