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豪华SUV何必选BBA,这三款就不错,性价比高还省油

行业
2021
04/19
10:49
Report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Report汽车

我国汽车市场体量庞大,各大车企都是争相逐鹿,在厮杀激烈的市场环境下,难免会出现一些有实力到没销量,有口碑但没有市场的车型,今天我们给大家带来的是3款豪华SUV车型,不仅仅拥有足够的动力,还有足够的空间表现和不错的油耗,对于家用来说还是非常适合的,它们的具体情况如何,让我来给家一一介绍。

第一款:英菲尼迪QX60

指导价:47.98万-56.98万

比起其他二线豪华品牌,日产英菲尼迪的日子可以说更加不好过,就像我最开始都没弄明白这是哪里冒出来的一个品牌,仔细了解过之后才知道它是日产的高端品牌,在欧洲的销量还是非常不错的,但是在国内就差强人意了,之所以会这样,我想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

第一就是外形比较老气,说实话英菲尼迪QX60的造型怎么看都觉得看别的人应该四五十岁了吧,其次就是售价过高,英菲尼迪QX60是进口形式在国内销售,加上关税让新车的起步价接近48万,这个售价和BBA放到一起,难怪没人买单,第三就是可选车型少,本来英菲尼迪QX60的动力方面还算不错,全系搭载了一台2.5T涡轮发动机和油电混合动力系统,在匹配日产的CVT变速箱,最大马力可以达到233匹,而且日产的低油耗也有,百公里据说只要7-9个油,但是搞不懂英菲尼迪怎么想,竟然只有低配的两驱版和高配的四驱版可以选择,消费者自然就容易略过这个选项。

不过英菲尼迪QX60也有它的优势,除了前面聊过的动力和油耗以外,车辆本身空间也够,车身长度也超过了5米,轴距达到2.9米,总有不错的乘坐空间,同时作为进口车型,安全系数方面也不会太差,相信如果英菲尼迪在产品设计,产品定位和售价上用点心应该也有不错的销量。

第二款:理想ONE

指导价:32.8万

给大家介绍的第二款车型是一辆国产品牌,理想ONE,这是一辆在网上很热门的车型,而且本身产品力也不差,市场表现也很好,今年1月份就取得了全球新能源车型销量榜第8的名次,比蔚来,小鹏等车型都要卖的好。如果说要分析原因,除了理想ONE的营销做得好以外,其产品实力也不错。

理想ONE的车身长度也超过了5米,而且轴距比凯迪拉克XT6和英菲尼迪QX60,车内使用空间上肯定会让消费者满意,其次是动力表现非常不错,全系搭载的是增程式动力,最大马力326匹,最大扭矩达到了530牛米,百公里加速只需要6.5秒,而且新车还是四驱系统,具备一定的越野能力,把它的竞争力提高不少,最后就是它的续航里程,说起新能源,目前很多人都会担心不如燃油车跑得远,但是理想ONE采用的是增程式动力方案,既可以充电也可以加油,续航里程可以达到800公里,一下子就解决了很多人的顾虑,而且在这种混合动力下油耗也是非常不错的,对于用车成本来说也是非常友好。

第三款:凯迪拉克XT6

指导价:39.27万-55.27万

凯迪拉克这个品牌虽然在国内被说成是二线豪华品牌,但人家在美国却是正儿八经的一线豪华品牌,通用之所以成立凯迪拉克这个品牌,就是要与BBA抗衡,抢占高端市场。虽然在国内凯迪拉克卖不过BBA,但我认为它不是输在产品力上,只是品牌影响力要差一些,毕竟在国人心中BBA才是正宗豪华车的固有印象已经根深蒂固。

凯迪拉克XT6是一台定位中大型SUV的车型,车身长度超过5米,宽度接近2米,高度则将近1.8米,轴距更是接近2.9米,车内空间上绝对够大,而为了驱动这样一台中大型SUV,通用给了它一台2.0T高功率发动机与48V轻混系统,匹配一家最好的9AT变速箱,让这辆车的百米加速只需要8.8秒,比同级别的奔驰GLC相比,开起来更加有激情,转向更精准,行驶更稳定,而且加了这套轻混系统,让他的油耗竟然只有7.6L/百公里,你说它哪一点比BBA差?

今天介绍的3款车型都属于豪华SUV,在产品力上绝对的硬实力,虽然各自的销量不是最好的,但却是值得买的车型,凯迪拉克XT6用料厚道,动力充沛,关键优惠大,可以说性价比高,英菲尼迪进口车型,有点扮猪吃老虎的感觉,安全性和可靠性上没有问题,而国内的理想ONE作为新能源车型,有足够的续航里程,也有相当不错的配置,可以说科技含量最高,具体哪一款最适合你,还要看你自己有什么样的需求。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要说2020年车圈里面最让人遗憾的一款新车,恐怕就是全新汉兰达了吧?早已经在日本本土亮过相的车型,却因为各种原因,没有按照约定的时间到达国内。以至于那些想要一举拿下此车的“土豪”们,莫名其妙有了...
汽车行业
日前,网通社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汉兰达有望明年9月上市。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外观变得更加饱满,进气格栅采用了全新样式,一改此前“大嘴”式设计风格。另外,全新汉兰达基于GA-K平台打造,将在广汽丰...
汽车行业
还记得20岁时,一辆两厢小车就能承载近乎完全的自由出行快乐。直到后来,一些更远更有趣的地方才让MPV和SUV成了心头之好…所以,你可以说是生活状态决定了我们对车的选择,但其实,一辆车也可能改变我们看...
汽车行业
近日,一汽-大众探岳也开始了年中订单大战,首付最优到了4万起付。
汽车行业
近日,大众ID.3实车已经出现在了国内,根据此前的官方信息,新车最快将于2021年进入国内并销售。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