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格犀利、颜值当道,上海车展不可错过的国产新车,没理由不看!

行业
2021
04/19
10:37
新车部落
分享
评论

来源:新车部落

近期各大车企都围绕着2021上海车展忙碌着,关注车展的车迷朋友们也处于极度兴奋状态,鉴于此次车展登场新车数量非常之多,我们从中挑选了几款风格犀利运动的国产新车,以供大家提前了解一下。无论你是否准备去到车展现场,相信这五款新车都值得关注。

全新荣威RX5 PLUS/全新荣威i5

2021上海车展:首发/预售后亮相

此次上海车展期间,全新荣威RX5 PLUS将正式亮相,新车有着犀利个性的设计风格,而根据官方公布的动力信息来看,新车动力系统也将同步升级,呈现出更加彻底的产品力升级。

外观方面,全新荣威RX5 PLUS前脸采用大尺寸进气格栅,并且上下格栅融为一体,形成更具视觉冲击力的效果,格栅内部为荣麟纹理以及品牌全新标识,再加上荧光色的饰条点缀,整个前脸就能够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而经过重新设计的内饰风格更加简约大气,贯穿式空调出风口搭配悬浮式液晶仪表盘,打造出环抱式的中控台效果,此外另有纵置大屏与悬浮式中央通道,空间布局上也很合理。

动力方面,全新荣威RX5 PLUS将搭载1.5T HP发动机,最大功率133kW,最大扭矩285N·m,这台发动机曾斩获“中国心”十佳发动机大奖,与之匹配的是7速DCT280变速箱。

值得一提的是,日前开启预售的全新荣威i5,同样将亮相此次上海车展,新车抢先预售价6.49万元起,将于4月23日正式上市,而此次登陆上海车展的舞台,对于促进其预售必然也会有所帮助。

外观方面,全新荣威i5采用荣威数字律动家族设计语言,尤其是前脸设计精致时尚,采用双层荣麟展翼格栅搭配贯穿式折锋LED大灯,内饰同样注重营造科技感,配备12.3英寸液晶仪表、10.25英寸悬浮中控屏,内置全新斑马智行VENUS系统,还将升级搭载720度智能环景影像系统,全方位扫清驾驶视野盲区。

全新长安CS55PLUS

2021上海车展:首发亮相

作为此次长安汽车展台的重磅新车,全新长安CS55PLUS将有着全面焕新的设计风格,而这一版本未来上市之后,将与现款车型同堂销售,也算是一种非常聪明的做法,能够为消费者提供不同的选择。

外观方面,全新长安CS55PLUS将采用最新的设计语言,整体外观将比现款更加犀利运动,前脸中网采用点阵式镀铬设计,搭配效果夸张的前包围造型,前脸看起来有着更加酷炫的效果。而根据配置的不同,新车还将在格栅、轮圈等细节上有所区别,个性化将更加鲜明。

内饰方面,全新长安CS55PLUS的内饰布局将更具立体效果,三辐式方向盘采用上下平底的设计,效果上更加大胆运动,悬浮式中控屏与液晶仪表呈现出错开的视觉效果,空调出风口下方还设有实体操作按键,整个内饰依然有着出色的科技氛围。

动力方面,全新长安CS55PLUS将搭载蓝鲸新一代NE1.5T发动机,匹配蓝鲸7DCT变速箱,发动机最大功率138kW,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9L。

广汽传祺影豹

2021上海车展:开启预售

影豹即为广汽传祺全新运动轿车EMPOW55的正式命名,它将采用全新的设计风格,定位于运动型轿车,此次上海车展期间,影豹将公开内饰设计并开启预售。

外观方面,影豹有着非常帅气个性的外观造型,并且提供两套设计风格可选,其中普通版本前脸采用六边形进气格栅,运动版前脸则是个性张扬的直瀑式中网设计,并且配有夸张的外观运动套件,尾部还采用效果显眼的双边四出排气布局,有效彰显其运动化的定位。

内饰方面,虽然影豹的内饰尚未正式公布,不过结合网上曝光的信息来看,新车将采用时下流行的设计理念,配备一体式大连屏提升内饰科技感,而细节上依然会配备一些物理按键,前排中央扶手下方还有掏空的储物空间。

而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传祺“钜浪动力”系统,搭载1.5TGDI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零百加速成绩应当在7秒以内,实际性能表现也会符合其运动型轿车的身份。

哈弗赤兔

2021上海车展:开启预售

作为哈弗旗下全新紧凑型SUV,哈弗赤兔将借着上海车展的机会正式开启预售,新车整体风格时尚动感,将成为大狗、初恋之后,哈弗又一款为年轻消费者打造的全新车型。

外观方面,哈弗赤兔整体设计很有辨识度,尤其是前脸的进气格栅,内部为纵横交错的网格设计,而侧面则是带有轿跑元素的设计,搭配尾部的贯穿式尾灯,整体风格属于显而易见的年轻化设计。

内饰方面,哈弗赤兔采用简洁科技的内饰布局,配备全液晶仪表、悬浮式中控屏以及水晶挡把,细节上的亮色元素点缀令人眼前一亮,三辐式方向盘的造型也非常运动,属于为年轻消费者量身打造的内饰风格。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全新1.5T发动机,并且分为高低功率的不同调校版本,最大功率为135kW,最大扭矩275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而借助技术优化手段,将有效提高这款发动机的压缩比、热效率并降低油耗表现,因此其动力表现值得期待。

车型总结:

此次登陆上海车展的新车超过100款,这其中国产品牌也是借此机会大力推出新车,上述这些车型都有着犀利的设计风格,适合追求个性化的消费者考虑,届时新车部落将于上海车展现场进行相关报道,感兴趣的朋友不妨期待一下。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要说2020年车圈里面最让人遗憾的一款新车,恐怕就是全新汉兰达了吧?早已经在日本本土亮过相的车型,却因为各种原因,没有按照约定的时间到达国内。以至于那些想要一举拿下此车的“土豪”们,莫名其妙有了...
汽车行业
日前,网通社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汉兰达有望明年9月上市。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外观变得更加饱满,进气格栅采用了全新样式,一改此前“大嘴”式设计风格。另外,全新汉兰达基于GA-K平台打造,将在广汽丰...
汽车行业
还记得20岁时,一辆两厢小车就能承载近乎完全的自由出行快乐。直到后来,一些更远更有趣的地方才让MPV和SUV成了心头之好…所以,你可以说是生活状态决定了我们对车的选择,但其实,一辆车也可能改变我们看...
汽车行业
近日,一汽-大众探岳也开始了年中订单大战,首付最优到了4万起付。
汽车行业
近日,大众ID.3实车已经出现在了国内,根据此前的官方信息,新车最快将于2021年进入国内并销售。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