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才是最好的 上海车展最期待的国产SUV

行业
2021
04/28
09:16
新车部落
分享
评论

来源:新车部落

在本届上海车展期间,海量新车发售让人看的是眼花缭乱,与其关注一些豪华车型,不如来看看几款颇具实力的自主品牌新车,毕竟,作为代步的车辆,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本期,我们就来推荐几款在车展期间大放异彩的自主产品。

星越L

虽然与星越命名相仿,但则是一款全新的车型,该车在配置、空间以及安全方面拥有不错的实力,配合沃尔沃动力总成,还是非常具有购买价值的。

外观方面,星越L采用了吉利4.0时代最新的"时空交响"设计语言,熏黑直瀑式中网极具立体感,两侧前大灯采用了双排三段式的LED灯源,营造出一种量子矩阵的视觉效果,据悉,新车全系标配LED光源。

侧面腰线极为凌厉,尾灯采用了贯穿式设计,下方点阵式光源与前脸遥相呼应,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70/1895/1689mm,轴距达到了2845mm。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大面积的麂皮包裹,并运用了珍珠缝线工艺,内饰质感表现尤为不错,同时,新车还配备了液晶仪表、中控屏与娱乐屏组成的双联屏,其中中控屏与娱乐屏尺寸长达1米,更具视觉震撼力。

动力总成方面,全系标配了2.0T发动机,并提供了高低调校,其中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160kW,最大扭矩325Nm,传动系统匹配7速湿式DCT变速箱;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175kW,最大扭矩350Nm,匹配爱信8AT变速箱。

瑞虎8 PLUS

此次在上海车展亮相的瑞虎8 PLUS 2.0T版本,还是非常值得一提的,作为奇瑞为数不多的销量支撑,瑞虎8 PLUS整体产品力值得称道,尤其是经济性表现较为突出,非常适合居家。

外观方面,新车前中网采用了点阵式设计,外围还采用了镀铬材质加以装饰,大灯组采用了LED光源,下方的L型日行灯组更显靓丽,同时,灯组内部还集成了随动转向功能。

车身侧面线条较为流畅,黑色轮眉以及B柱、C柱增添了些许运动氛围,尾灯内部采用了竖置灯带设计。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22x1860x1745mm,轴距为2710mm。

内饰设计较为居家,中控运用了大量的软质材料装饰,贯穿式空调出风口提升了内饰的视觉张力,同时,12.3英寸液晶仪表与12.3英寸中控屏组成了双联屏,内置LION4.0智云系统,该系统涵盖了导航、娱乐、人脸识别等功能,并且还支持Carplay,Carlife互联。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款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87kW,峰值扭矩39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长安CS55 PLUS

全新一代CS55 PLUS整体改动幅度不小,其外观设计更为时尚,充满了新鲜感,出色的配置也成为其亮点之一。

外观方面,新车前中网采用了点阵式设计,有些类似无边界格栅的意思,同时还配备了远近光一体式LED大灯,配合颇具现代感的尾翼刹车灯,营造出极为靓丽的视觉效果。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15/1865/1680mm,轴距达到了2656mm。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设计中规中矩,液晶仪表与中控屏均有配备,下方物理按键也排列有序,档把沿用了家族式设计风格,配合金属拉丝工艺,营造出相当不错的时尚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NE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88马力,传动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综合油耗5.9L/100km。

结语:总体来看,本期推荐的三款车型经济性还是相当不错的,尤其是配置、空间以及动力表现上,相较于同级别合资品牌也毫不逊色,再加上出色的颜值,非常适合当前年轻人的审美观念。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要说2020年车圈里面最让人遗憾的一款新车,恐怕就是全新汉兰达了吧?早已经在日本本土亮过相的车型,却因为各种原因,没有按照约定的时间到达国内。以至于那些想要一举拿下此车的“土豪”们,莫名其妙有了...
汽车行业
日前,网通社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汉兰达有望明年9月上市。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外观变得更加饱满,进气格栅采用了全新样式,一改此前“大嘴”式设计风格。另外,全新汉兰达基于GA-K平台打造,将在广汽丰...
汽车行业
还记得20岁时,一辆两厢小车就能承载近乎完全的自由出行快乐。直到后来,一些更远更有趣的地方才让MPV和SUV成了心头之好…所以,你可以说是生活状态决定了我们对车的选择,但其实,一辆车也可能改变我们看...
汽车行业
近日,一汽-大众探岳也开始了年中订单大战,首付最优到了4万起付。
汽车行业
近日,大众ID.3实车已经出现在了国内,根据此前的官方信息,新车最快将于2021年进入国内并销售。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